梦想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感谢学校所有的老师和同学可以给我这次机会,让我能够站在自己,我也感到非常的荣幸,首先,我想问一下,你们的梦想是什么?今天,我也想和你们来谈一下梦想。
我的梦想有很多,五花八门,稀奇古怪的,在自己很小的时候,我看到动画片里,那些超人都能在天上飞来飞去,我就希望可以以后长大之后也能像他们一样,像小鸟,大雁一样在天空当中自由的翱翔,那时候的自己就希望可以成为一名超人,但是随着自己慢慢地长大,自己的知识也慢慢地变丰富了,我也开始懂得超人是不复存在的,能够在天空当中飞翔的是飞机,那时候,自己的梦想就变成了飞行员。之后,我看到在医院和生活当中救人的那些伟大的医生,那时候我就希望也可以在长大之后成为一名医生,为那些需要帮助和救援的人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我也觉得能够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是一件非常伟大的事情。但是现在,我的梦想又是成为一名老师,每当自己在讲台下面看着老师们教给我们知识,成为我们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指明灯,老师们总是无怨无悔的将自己的知识传授给我们,为我们的成长和未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像老师们一样将自己之后的学习传递给其他人。你们看,我的梦想是不是很多啊,那你们呢?是不是也像我一样,有着很多的梦想呢?
随着自己梦想慢慢的变多,我也开始懂得自己不管是有着什么样的梦想,我都需要去努力,去尽自己的全力去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我也知道自己现在还是有很多的不足和缺陷,需要我去学习的地方也有很多,我也更加的需要努力去学习,一步一步的朝着自己的梦想去努力,我也懂得了自己所有的梦想都是来源于生活,我也是在生活当中一点一点的在期待着自己的未来,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希望,相信你们也是一样。所以我们既然有着这么多的梦想,我们就要去更加的努力朝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奋斗,不要让自己的梦想成为空谈,不管是什么样的梦想,在我们现在这个年纪,最应该也是最有用的就是需要好好的完成我们的学业,在学习上面刻苦学习,才能在之后的生活中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吧,一起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我们一起加油,相信我们都可以做到的。
谢谢大家的聆听,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