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多么完美的字眼,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是独一无二的,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
科学的发展能够看出整个人类的进步,为科学献身就是为祖国效力。难道说科学就不会被社会所淘汰吗?不是的。
当你漫步在大街上,倘若有心留意一下身边的事物,你便会觉得“不同寻常”的事物总会引起人们的注意。当人们厌倦了富丽堂皇的酒店饭庄时,那些有时尚头脑的商家便会绞尽脑汁,推出独具匠心的休闲设计。这些花样万千的招客妙法,没有一个不体现出生活原先如此“别有洞天”。这些变化多端的事物时间一久,很容易被此刻“适者生存”的世界规律所淘汰。但是在未来,由于科学的不断发展,技术的不断创新,使科学在世界上的地位永远不可动摇。
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实现梦想的道路是艰难的,上面必定布满荆棘。我相信,只要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梦想必须能够实现的。
让我们张开翅膀,向着梦想的彼岸飞去。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