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都从幼年一步步走向成熟,就像沿着一条河流逆勇而上。
年少时,我们都曾有过一些美妙、绮丽而又略显天真和不切实际的幻想,就像河流边那些五光十色的鹅卵石。我们都曾陶醉于那些绚丽的颜色中。渐渐地,我们长大了,目光由脚边的鹅卵石移向前方。河流的源头,屹立着一座雄伟高峻的雪山,令人神往。我们把它称之为――梦想。一个最美的字眼!~
梦想,包含着我们对未来的向往,对未来的期望,对未来完美的憧憬
金色的童年,沉淀着儿时的快乐、沉淀着淡淡的稻香。就像陈年的女儿红,愈久愈香,愈久愈让人不满足于回味。小时侯的我,最大的梦想就是父亲母亲能多给我买些玩具和好吃的。此刻看来,才觉得儿时的我多么的天真。
长大后,才渐渐地明白:"梦想,不在于一朵娇嫩的鲜花,需要我们渴望的目光去滋润,更需要我们用真挚的心灵去呵护。"
的确,每个人都有梦想,但要让这完美的梦想变成现实,关键还要看自己。在失败中振作,在振作中奋发,在奋发中取胜,这才是我们要的精神。俗话说:"有志者,事竟成"。我坚信,只要我们发奋塌实的学习,必须会使自己的梦想成真!~
梦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梦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
梦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梦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当然,梦想也是一股动力,推动着我们前进用不气馁。
让我们为梦想插上翅膀,让我们一齐放飞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