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
同学们,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今天,3月22日是世界水日,3月22日到28日也就是本周,是中国水周!国际上早有这样的说法:19世纪争煤、20世纪争石油、21世纪世界将为水而战。
据预测,到20xx年全世界将有2/3的人口面临缺水问题。
随着天气的转暖,学校的用水量也将随之加大。以前经常发现一些同学下课的时候玩水枪、打水仗,还有的同学下了体育课由于满头大汗回来就用凉水冲头、洗脸,弄得满地都是水,这是极其浪费的现象,而且也不利于身体健康。
同学们,水是生命之源。假如地球上没有水,那么地球母亲就不会孕育出我们人类的子孙万代。所以说,水是生命的摇篮。让我们用实际行动珍爱生命之水,从今天开始,刷牙时请关好水龙头,洗澡涂肥皂时请关好水龙头,用完水之后请关好水龙头,
3月22日“世界水日”呼唤地球儿女,珍惜每一滴水。
记住:如果不珍惜水,那么人类看到的最后一滴水将是自己的眼泪。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