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坝上草原”是你引人遐想的缘由,气候寒冷是你的本质特点;山药,莜面,大皮袄是你独特的产物;粗犷、豪放、热情是你的子孙最傲人的资本。
靠近你,在璀璨的青年湖,虽然没有江南水乡的青石小巷台门深,青草池塘处处蛙鼓;亦没有一泻千里、奔腾入海的雄伟大江。但是横跨东西的青年湖大桥,与粼粼的湖面相互映衬,宛如星月之于银河,惠及着沽源的人民。
文体广场建成了,儿童散学归来早,可乘东风放放纸鸢;老人有了唱歌弹琴、打太极拳的处所;下班后人们聚集在广场跳跳舞,既提升了艺术气质,也确保了身体健康;广场设施齐备、环境悠然。龙腾虎跃的秧歌队、千姿百态的俏花灯,此起彼伏的欢笑声,这些都是沽源人民生活日益美好的诠释。
两百万平方米集中供热供气,既整合了资源,也方便了群众;污水处理厂和垃圾处理厂建成了,为美化我们的县城环境提供了保障;崭新的县医院整体搬迁,新型医疗设备配备齐全,使患者就医更为舒适便捷。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