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俗话说“有国才有家”,祖国是我们华夏儿女共同的家,怎样才能使我们的家更强大?作为一名中学生,怎样践行爱祖国呢?
作为一名中学生,学习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可有些同学却不知道珍惜时间好好学习,连老师留的作业都不按时完成。即使补上了,字也写得歪歪扭扭、潦潦草草。我希望这些同学能早日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迎头赶上。与此相反班上有的同学却能超额完成作业,字也写得干净漂亮。他们不但玩得好,学得也好。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们已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所以,爱学习要从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开始。不但要勤奋学习,还要广泛阅读,扩大知识面。“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同学们,让我们趁着年少,努力学习吧!
同学们,“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是我们光荣的责任,让我们一起努力,为建立伟大昌盛的祖国而奋斗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