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环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越来越严重的环境污染影响了我们的生活。我们应该重视环境保护。森林已经成为地球上的“绿色黄金”,是保护地球生态平衡的重要组成部分。
数据显示,地球上23%的土地被森林覆盖,面积达76万公顷。因为有森林,地球才年轻。但是人类太贪婪了,因为树木给人类带来了利益,他们疯狂地砍伐树木。目前,仅热带森林每年就将减少万公顷。世界上的大气层也受到了严重的破坏。人们总是认为地球的天空是无边无际的,所以他们总是把污染环境的废气和废水排放到空气中。
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栽一棵小树,献出一份爱,让我们阻止地球母亲的毁灭!让我们为妈妈穿上绿色的衣服吧!不要过度排放废烟、废气和废水,改变地球母亲的健康。不要破坏,妈妈已经生气了。地震和洪水是对人类的报复。不要再犹豫了,让我们一起保护我们的家园!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