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梦是一种,想是一种行动,梦想是梦与想的结晶。
梦想是一个目标,是让自我活下去的原动力,是让自我开心的原因。人生,因梦想而精彩;人生,因奋斗而欢乐。
应对现实,梦想为何会如此不堪一击?在困难面前,梦想该何去何从?你是否也愿意用低廉的价格抛售自我的梦想呢?“不!我们的梦想不能打折!”虽然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总会布满荆棘,也会有狂风暴雨,但只要我们时刻坚守着最初的梦想,总有一天,成功会属于我们。
如果现实是一道高墙,为了梦想,我们要有翻越的勇气;如果现实是一座雄山,为了梦想,我们要有攀登的决心;如果现实是浩瀚的海洋,为了梦想,我们要有搏击的魄力。
无论岁月在我们脸上增添了多少痕迹,无论现实在我们心口划过多少道伤痕,只要生命还在,追逐梦想的脚步就会继续走下去!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