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位来宾、亲爱的员工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年。回首20xx年,全体医务人员怀揣医者使命担当,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诠释了人间大爱,用众志成城、坚韧不拔书写了抗疫诗。在共克时艰的日子里,有第一时间逆行出征的豪迈,有“舍小家”的担当,有守望相助的感动,有凛冽寒风中的坚守。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在疫情防控的总体战中高质量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同时医院科学施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医疗工作,全力满足患者就医需求,构筑起守护生命的铜墙铁壁。展现出的新时代抗疫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各项荣誉的背后是汗水,是担当,在这里医院对你们的努力付出道一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xx年让我们勠力同心、奋楫笃行,继续书写医院发展新的华章。最后,祝大家万事顺遂、喜乐安康、和顺致祥、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