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镇父老乡亲:
日月恒行开新元,天地轮常又一春。聆听过辞旧的钟声,沐浴着新年的曙光,告别硕果累累的20xx。
我们这一年,农业发展欣欣向荣。智慧农业快速发展,农业生产提质增效。乡村振兴经验做法得到省农业农村厅批示肯定;《人民日报》5次刊登报道我镇农业发展经验事迹,3次荣登头版;农业农村部部长来我镇视察秋收秋种工作并给予高度。
我们这一年,基层组织建设再结硕果。委定向、支部引领、员示范,基层基础更加夯实。抱团发展、共同富裕,支部领办合作社展现明集活力。打基础、抓创新、求突破,“三融三促”为乡村振兴注入“红色动力”。
我们这一年,美丽乡村再谱新。美丽乡村成方连片,“美丽庭院”传播乡风文明,人居环境持续改善,镇村颜值全面提升。
我们这一年,群众幸福指数持续提升。民生实事落地见效、生活品质不断改善、群众文化生活日益丰富。
回首前路,我们走得辛劳,却也走得踏实;
回首前路,我们走得繁重,却也走得充实。
就算困难重重,总能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时间属于奋进者,历史属于奋进者,唯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方能在未来的星辰大海里书写新的章!站在20xx年的开端,让我们乘着时代的浩荡东风再出发,满怀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