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家人们、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20xx年是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成功应对疫情,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以奋斗者的姿态砥砺前行,交出了一份十分满意的高分答卷。
斐然成绩的背后,是依靠省联社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是依靠农信的系统力量,是依靠145万市民风雨同舟的陪伴和支持,更是依靠全体农商人持之以恒的奋斗和坚守。在此,我谨代表农商银行委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级、新老客户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向全体股东、广大员工家属和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如今我们正朝着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标杆银行的目标笃定前行。新时代会有新机遇,新征程也会有新挑战。但我们相信,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星光不负赶路人。20xx年,让我们携手同行,奋进新时代,奋楫新征程,协力成就一条“小而美”的共富之路。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