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演讲稿
生命就像时间一样,在慢慢地流逝;生命就像流水,在慢慢流走,永远都回不来了。所以,我们要珍惜生命,在这短短的岁月里,我们要做有意义的事情。
记得在一张报纸上看过这样一件事:一个小孩在等红绿灯的时候,等得不耐烦了,于是,就骑着自行车闯了红灯。结果,不幸被车撞了,失去了这宝贵的生命,可惜,可惜!
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要遵守交通规则,多等一会,生命就不可能这么快就要离开自己。我们现在还小,还有好多好多岁月等着我们去度过。要珍爱生命,不管怎么说,生命是珍贵的,它胜过任何东西包括金钱,我们一定要珍爱生命。生命会在任何东西都无法阻止下流失,我们一定要在这短短的岁月里做多多的好事。
为希望工程贡献自己一点小小的心意,为那些贫困的小孩子捐出自己节省下的一些零花钱,让他们有学习的地方,有玩耍的地方!
总而言之,生命是珍贵的,要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