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伴着三月的春风,我们又背上书包,踏上新的学习征程,此时此刻,你们有没有感到背后有一双双充满殷切希望的眼睛?有没有感到行囊的沉重?因为那里面装满了全家人的期望!
安全是天!因为,人的生命只有且仅仅只有一次,所以我们要珍惜自己宝贵的生命。珍惜生命首先要注意安全。
在学校里,安全的环境是我们平安学习、生活的前提和保障。因此,我们必须牢记“安全无小事”、“隐患就是事故”。千万不要等到事故发生了,安全失去了,才发现它的珍贵!
同学们,青春是美丽的,但它不会重来;生命是宝贵的,但它又很脆弱。所以我们必须强化安全意识,掌握安全措施,保障安全,让自己的生命和青春放射出灿烂的光彩。
为了我们的健康,为了家庭的幸福,为了我们国家的昌盛,更为了世界少一点悲哀,多一份欢乐,让我们时刻记住:
珍爱生命,安全第一!一人安全,全家幸福;一人上学,全家期盼。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