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歌颂生命,因为生命是宝贵的,它属于我们每个人只有一次;我们热爱生命,因为生命是美好的,它令我们的人生焕发出灼灼光彩。面对生活、学习中可能存在的隐患和潜在的意外,您是否做好准备加以防范?
同学们,校园是我们的家!为了创建文明的校园,为了大家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改正不良的行为,共同维护好我们的校园环境,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