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朝气蓬勃的孩子们:
大家早上好!
金菊吐艳,盛事如约。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开学典礼,今年还很特殊,__学校迎来了十周年华诞。
十年栉风沐雨,__学校从建校已走过十年历程。学校由小到大,在艰难中起步,在曲折中成长。今天的校园,花草树木孕育着无限的生机。学校还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先进的教学模式,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
十年来,一代代教师一路风雨带着欢笑,一路歌声携着豪迈,洒无数汗水和心血,终使今天百花满园。看到学子秀木已成林,铁肩担大任,我们感到无比的欣慰。
“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我们一定会用良好的师德和高尚的情操去感化每一位学生;用广博的知识和精湛的技艺去吸引每一位学生;用饱满的激情和真诚的微笑去感染每一位学生;爱是教育的前提,爱是教师的天职。作为教师,我们会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把教师的爱洒向每位学生的心田!
新起点,新征程。也希望你们,潜心向学,心无旁骛,读书有疑,勤问慎思;希望你们,注意积累,坚持不懈,求真务实,坚毅进取。希望你们,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放眼世界,胸怀祖国。同学们,你们有的是生机和活力,如果你们青春的行囊装满了追求的理由,一定不会拒绝一流的吸引,卓越的问候。拼搏是强者的凯歌,唯有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让我们同行在知识的芬芳里,徜徉在求索的愉悦中。我期待着,也祝福着__的学子都能成为儒雅大气,有责任、有格局、有担当的人。
亲爱的同学们,为了更辉煌的明天,去顽强拼搏、努力奋斗吧!
最后,我真诚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各位同学在新的学期里,学习进步,梦想成真。祝福我们的学校桃李盛开满天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