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优秀教师演讲稿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踩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如果说父母是最值得感恩的人,那么,老师,您就是我们最值得尊敬的人。今天,我非常荣幸地站在这里,代表全体同学向全体教师衷心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经历多少季节的轮回,多少个春夏秋冬,您就是那红烛燃烧着亮丽的生命,您用真情传播着智慧的火种。就象那春蚕献出一生的忠诚,就象那冬梅吟唱着早春的歌声。您不知经历了多少个不眠之夜,多少次通宵达旦,但却不曾有任何怨言。您用友爱缩短了心与心的距离,您用真知指引我们走出了黑暗。
老师,没有诱人的权利,没有令人羡慕的家财,但是你们有一颗真诚的心,你们用朴实无华的本质指导我们,用沉稳扎实的教学方式吸引我们,用亲切和蔼的态度打动我们。你们培养了许许多多的优秀人才。再过几年、十几年,当我们手捧奖杯、证书,当我们建功立业,我们一定不会忘记,是你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引导我们追求各自的理想之光。祝你们节日愉快,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