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爱我的校园,校园是智慧的宝库,校园是文化的长廊。走进校园,无知孩童成长为德才兼备的好少年。可敬的老师,带我们领略文明古国的灿烂文化,让我们认识五星红旗的庄严肃穆。美丽的校园,撒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的成长足迹。
我爱我的校园。校园是破浪的帆船,校园是雾中的灯塔,走进校园,我们奠定成长的基础,我们放飞理想的翅膀。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老师关爱每一位学生,学生尊敬每一位老师。爱,洒满我们的校园。
我爱我的校园,我爱校园的文明和-谐、我爱校园的团结进步、我爱校园的美丽环境、我爱校园的干净整洁、我爱操场上亭亭的白玉兰、我爱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我更爱那亲如兄妹的同学、我更爱那宛如慈母的老师。
我爱我的校园,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用最纯洁的童心,迎着清晨的曙光,在鲜艳的国旗下默默宣誓:我们要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今天,我们以红梅小学而自豪,明天,红梅小学以我们而自豪。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