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以及到场的嘉宾们,你们好!
非常感谢大家冒着酷暑来到67中参加我们67中20xx届初三毕业典礼大会,同时请允许我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在此,我能够作为67中保送生代表发言,感到万分的荣幸!
三年前,当我们怀着梦想踏进67中,就注定与这里是有缘的。一进校园那充满着书香味的凉亭,那“教书育人”的宽大屏风,还有宽阔的篮球场整齐的教学楼……当我们怀着试着申请的心理递交了后,忐忑不安地期待着,而我们中的14人是幸运的。被破格录取的那一刻,我们大家拥抱在一起,那时,我还看到李娟激动的流泪了。其实,我们心理都有一杆称:我们真的不够格,这得益于领导的关心,我们更应发奋图强!
三年来,老师的谆谆教导、同学们的热情鼓励及父母的殷切期盼让我们难以忘怀;三年来,贪玩捣蛋的我们,没少让老师父母操心,在此,真诚的说声“对不起”了。而今,我们又迎来了这次别开生面的毕业典礼会,一路的喜悦彷徨相信大家都不会轻易放弃梦想,一个小小的结束预示着一个新的开端,在此,让我们首先祝愿我们的67中蒸蒸日上,祝福我们的老师们身体健康,祝福我们的家长们笑口常开,祝各位在座的同窗好友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取得更好的成绩!67中的保送同学们,让我们一起隆重致以最诚挚的感谢,感谢领导的关怀,感谢老师的教导,感谢父母的呵护。67中的保送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宣誓:“严格要求,刻苦奋进,争创佳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