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这个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又一次聚集在升旗台下,这是我们来得最整齐的一次,也将是最后一次。
毕业,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从此,我们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个充满幻想的时代,毕业前的这些日子,时间过的好像流沙,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时光却在指间悄然溜走。
还记得入学第一天我们的么?
还记得为次日的比赛挑灯做准备么?
再见,母校!我在您的怀抱里长大;再见,老师!我在您的哺育下变得懂事;再见,同学!我们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请永远封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