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时刻,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初三同学,向辛苦培养我们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一年乃至三年以来对我们的悉心教导!谢谢老师!(鞠躬)是你们热切的目光,让我们心怀放飞的梦想;是你们严谨的教学,给了我们最坚定的信心;是你们精心的指导,使我们从容地走进考场。你们精心培养的鲜花,现在该是让每一个花瓣都散发芬芳的时候了。我想所有拼搏的汗水与理想的希冀,都会化做频传的捷报,如期而至,飞到你们的案前。我知道,那是对你们长期以来无私奉献的报答……
感谢八中,我的母校!您不但给了我们优美的校园环境、过硬的教学设施和优秀的师资队伍,还教会了我们做人的基本准则——责任。在您宽旷的胸怀里,我们从三年前那一个个稚气的孩童成为了今天蓬勃向上的青年,八中精神已经浸入了我们的肌骨,成为我们人生的一部分,是我们起锚远航的永恒动力……今天我们即将离开母校,明天我们就将成为八中放飞的希望……
回顾这三年我们已从稚嫩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让我们带着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耕耘三年的收获奔赴八方,在高中及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书写新的华彩篇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