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聚集在我们的母校,向辛苦培养我们的学校领导、老师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谢谢您给予我们一生享用不尽的智慧和力量!在您关爱的目光中,我们走完了初中生活,也将走进未来更加灿烂的人生。
三年前,我们的教学楼刚刚落成。懵懂的我们怀揣着好奇与欣喜,一边学习,一边劳动,一边收获,一边播种。校园里的每寸土地都遍及了我们的汗水和欢笑。
在我们的初中生涯中,母校那“认认真真做事,堂堂正正做人”的校训已潜移默化的融入了我们的血脉,我们的生命。还有国旗下那庄严地誓词“我自信,我成功,我赏识,我美丽”也已经成为我们追逐的信条。
三年岁月如梭才织成了我们似锦的前程,几度春秋冷雨才丰盈了我们如花的梦想。回望在母校中的每一个镜头,老师们在课堂上或滔滔不绝,或循循善诱。在小小的教室里,您为我们打开世界之窗,帮我们开启历史之门。在您的帮助下,我们学会了分析与思考,丰富与凝练,合作与竞争,更让我们一步一步地超越自我,突破极限,在竞争中成长。
弹指间三年过去了,在这三年的时光里我们哭过,笑过,痛苦过,也淋漓尽致的挥洒过。
我们将带着母校的精神从这里启程,去创造我们的人生,谱写我们的未来!最后祝我们的学校明天更加灿烂,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