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敬爱的老师、各位同学大家好:
今天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三年的初中生涯在今天即将结束。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和在座的各位一样:纵然有着欢聚一堂的喜悦,也有着掩藏不住地回忆和留恋。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时刻,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初三同学,向辛苦培养我们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三年来对我们的悉心教导。传道,授业,解惑,你们与学生迎难而上;快乐,伤心,奋进,你们与学生形影不离。是你们深情的凝视,给了我们最坚定的信心;是你们关爱的目光,使我们从容地走进考场。感谢你们,教会我们如何做人。也许我们曾经任性,让您难过,也许我们曾经调皮,让您伤心,但请原谅我们,那是我们经历青春,走过成长的真实故事,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更加难忘老师的精心培养。
有人说,初中的生活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是的,三年的时光——一千多页的喜怒哀乐就这样匆匆翻过,但是却给我们留下了那么多生动的细节,那么多精彩的片段。我们用勤奋和智慧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辉煌,编织了温馨绚烂的初中生活。课堂上,有我们专注的眼神;运动场上,有我们挥洒汗水的飒爽英姿;联欢会的舞台上,有我们清亮的歌声、轻盈的舞步。
最后,愿同学们能永远记住相处三年的老师与同学,记住这特殊的一天!
祝敬爱的老师们青春永驻,祝每一位同学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