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对在场毕业生来说,更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在此,我谨代表20__届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向母校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三年前,我们这一群还不太懂事的孩子,带着满脸的稚嫩来到这里,在这里相聚。是母校、是老师,教会我们如何学习、如何做人,使我们茁壮、健康成长。三年的初中生涯即将结束。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和在座的各位一样:纵然有着欢聚一堂的喜悦,也有着掩藏不住地回忆和留恋……敬爱的老师们,谢谢你们!三年来对我们的悉心教导。传道,授业,解惑,你们与学生迎难而上;快乐,伤心,奋进,你们与学生形影不离。是你们深情的凝视,给了我们最坚定的信心;是你们关爱的目光,使我们从容地走进考场。敬爱的老师们,感谢你们!教会我们如何做人。也许我们曾经任性,让您难过,也许我们曾经调皮,让您伤心,但请原谅我们,那是我们经历青春,走过成长的真实故事,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更加难忘老师的精心培养。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忙碌、紧张、充实的三年初中生活转瞬即逝。三年的步履踏实而又匆忙;三年的道路坎坷而又艰辛;三年的汗水辛劳而又快乐。三年的历程我们从懵měng懂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三年的路,我们走得辛苦而快乐,三年的生活,我们过的充实而美丽。感谢母校,是您包容了我们的懵měng懂无知,是您孕育了我们的睿智果断,是您给予了我们优越的学习环境和展示自我的舞台。在您的怀抱中,我们心怀梦想,放飞梦想。
我们更加难忘老师您的精心培养:一节节悉心传授,一声声谆谆教诲,一次次潜移默化。让我们懂得了拼搏进取,奋发向上。敬爱的老师,感谢你们!是您的辛劳付出,是您的无私奉献换来了我们的收获与成长。您体贴入微,关怀备至,用细致无私的爱,给了我们温暖的港湾和不断前行的力量。同学们,我们就要扬帆远行了,路漫漫其修远兮,在前进的道路上,当我们面对坎坷的时候,回来再听听老师的唠叨,叙叙我们的心事,母校的老师是我们的坚强后盾。
聚虽匆匆,散却依依!初中毕业是我们人生道路一个特别的时刻,但毕竟只是漫长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驿站。从今以后,我们即将离开难以忘怀的母校,离开尊敬的老师和熟悉的同学,但不管我们将来身处何方,我们都会时刻记住,皇岗中学是我们永远的母校!各位老师是我们永远的老师!我们会记得常回家看看,再看看母校的变化,再听听老师的教诲,谈谈自己的感受,我们也会用母校的恩情、老师的恩情,激励自己,立志向上、发奋学习、报效母校,将来让母校以我为荣。
最后,愿同学们能永远珍惜和记住相处三年的老师与同学,记住这特殊的一天!此时此刻再次感谢母校、感谢老师!20__届全体毕业生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礼!
祝愿母校前程似锦!祝愿老师们安康顺意!祝愿同学们中考大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