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班长竞选演讲稿范文 演讲稿
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走在演讲台唯一的目的就是竞选“班级元首”--班长。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坚信,凭着我新锐不俗的“官念”,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出类拔萃的“领导”能力,一定会在这次竞选中脱颖而出。
虽然我刚满十岁,但是已经是连任几届的“老班长”了今天,我又勇敢地站在这熟悉的地方再次参与竞争,这次参与都是出于我的自信和能力!事实证明我的能力担任班长是游刃有余的也许,在我说出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豪言壮语”后,同学们可能会情不自禁地窃窃私语:“你怎么这么不自量力。夜郎自大!”可是,我想说:“天生我材必有用,”穷且易间不坠青云之志”这并不是所谓的目中无人,这是发自肺腑的自信!”古人云:”自信人生三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那谁能相信你呢?
我明白,做任何事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要尽职尽责。一个名副其实的班长,既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更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事同学们效仿的典范,如果管不好自己,如何去管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