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美丽的梦想。从小,我就梦想着成为美丽的白雪公主,把温暖和欢乐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曾几何时,我觉得这个梦想离我实在太远太远,遥不可及,而今天,当我站在这个充满挑战的讲台上,我突然感到,梦想,其实离我近在咫尺,近到我都能感受到她脉搏的跳动。
我的梦想就在这里——我深爱的班级,我深爱的同学!世界上有许多表达爱的方式,芬芳的花朵、优美的音乐、温馨的话语……而我,用什么方式来表达我对班级和同学的热爱呢?捧出才干和爱心、奉献责任和关爱,这就是实现我的梦想的最好方式!
小学时担任班长的经历告诉我,班长是老师和同学心灵之间的一座桥梁,是老师的助手,是同学的表率,同时也教会了我如何当好班长。当班长,并不是一句空话,首先要严格要求,时时处处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在学习上、活动中带好头、争第一、做表率。第二,要以班为家,帮助老师管理好班级,分担老师的劳动,并带领同学把老师的要求和意愿变为自觉的实际行动,共同为班级争得荣誉,增光添彩。第三,要服务集体,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乐于付出,善于助人,勤于奉献,让老师放心,让同学舒心。
现在,我终于懂得,梦想,只会因拼搏而绚丽;而拼搏,也会因梦想而精彩!我不去想梦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道路是否崎岖难行,只要热爱生命,便期盼漫天彩虹!
一位名人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会撬动地球。而我要说的是,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带领同学让初中生活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