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班长竞选演讲稿范文 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飞逝,转眼间就迎来了新的一年——20xx年!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又要竞选班干部了。我这次要竞选的是班长。“班长”是个响当当的名字,曾经有多少人竞选过。可班长并不是人人都能当的。当班长必须学习好,纪律好,有很强的责任感,还要以身作则,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学习、上进。
在过去的一年,我曾担任过班长,管理班上纪律,带领同学们学习,有着一段日子了。在这一年里,我尽职尽责,一心想管理好这个班,还帮助一些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尽管我多么努力,但还有很多做的不够的。例如:有时候遇到困难就有点退缩。我想我会很清楚自己的弱点,也很有决心改正它。一个月的寒假过去了,通过寒假的不断学习、思考,我认为我已经成熟了很多。作为一个男子汉,我应该对社会、对父母负责,还应对班集体负责,对同学负责。
在这个学期,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在学习和纪律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还要带领和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成绩。老师、同学们,请你们相信我,投我一票,我是有能力当班长的。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