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演讲稿初中
青年朋友们:
劳动铸就兰铁梦,梦想成就青工美。在此“五四青年节”之际。段党、政、工、团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职工和青年朋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为段的安全发展和科学发展辛勤的劳动和无私的付出。
自段成立以来,我们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历程,无不见证了我们每一位职工的勤劳和智慧。中工段的每一次进步,每一次成长,每一项变化,无不凝结着每一位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全体职工与段同呼吸,共命运;中工段的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与全体职工共同分享成长的果实,时刻将提高职工待遇做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在此,希望全体职工都要认清形势,紧紧围绕我段安全生产任务,在改革、创新、发展的实践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忘我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发扬“五一”和“五四”的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以我段的企业文化建设为导向,不断学习,丰富自我,完善自我,创新自我,众志成城,携手并肩,奋力拼搏,鼓足干劲,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为段的科学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坚信中卫工务段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的美好!
祝全体青年朋友们“五四青年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