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团员们:
大家好!
今天,是各位新团员人生中新的起跑点。值此,向你们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祝贺你们加入了一个新的集体,融入了一份新的事业,在政治上实现了新的跨越。从现在开始,在你们追求理想的征途中,不仅仅是多了一个光荣的称号,更重要的是多了一份责任感和使命感。
入团应该是崭新的起点,而不是奋斗的终点,胸前的团徽,象征着先进的思想、象征着昂扬的精神,是我们人生旅途中又一个金色的坐标,又一个崭新的起点,今后人生的道路上还有很多目标等着你们去实现。
同学们,你们是最充满朝气和活力的青年人,希望你们能常记起在团旗下庄严的宣誓,以强烈的责任感来体现共青团的先进性和模范性;希望你们增强团员意识,保障和维护团员的基本权利,明确团员的各项义务,提高团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切实增强组织意识;希望你们提高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模范意识。
最后,让我们一起共勉,一起努力,忠实履行诺言,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以加入团组织为学习、生活、工作新的起点,学会学习,学会做人,立志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人才,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