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早上好!
天空没有相同的云彩,大树没有一样的树叶,相信自己,努力的你最美丽!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早上好!今天我的演讲是:努力的你,最美丽!
同学们,早上起床,看看正在为我们准备早餐的母亲,她额头的汗水和鬓角的白发,她美丽吗?下午放学,看看接我们的父亲,微弯的腰身和眼角的皱纹,他美丽吗?也许你们会觉得他们是那么的不起眼,可是,同学们,其实他们才是最美丽的!因为他们在为我们的健康努力的付出着。
上课的时候,老师在讲台上大声为我们讲课,嘶哑的声音伴随阵阵咳嗽,粉笔沫染白了她的衣衫。课间跑操,老师们在我们身边气喘嘘嘘,陪着我们跑了一圈又一圈,他们是那么的平凡,可是,他们又是那么的美丽!因为他们在为我们的成长努力的工作着。
我们的父母和老师,他们都是这世上平凡的个体,可是他们为了我们的健康成长在默默的付出和耕耘,因为他们的付出才有我们幸福的生活和快乐的学习环境,平凡的他们如此的美丽。
同学们,相信自己是这世界上的唯一,没有另外一个象我一样的人,别人可以比我好,也可以比我差,但没有人可以取代我。我们每一个人的存在都有自己的价值,尽管成绩不理想,也没有什么特长,但是努力学习、奋斗中的我们,是最美丽的。因为我们只要通过努力学习,就一定会化蛹为蝶,使生命焕然一新。人的一生需要蜕变才能成长。每一次蜕变都需要你们付出比其他人更艰辛的努力,才能获得新的感受、新的惊喜。才能让自己走进新的人生,新的境界。在这奋斗的过程,你们就如同丑小鸭一般慢慢脱去绒毛,如同虫蛹一样展开美丽的翅膀,成长为白天鹅与美丽的蝴蝶,散发出夺目的光辉。同学们,这奋斗的过程如此的美丽,如此的动人!人不拼搏枉少年,许多年以后,你们回首往昔,一定会为今天努力拼搏喝彩,一定会说:努力的我们是最美丽的,因为我们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