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让我们张开洁白的翅膀,放飞自己的美丽梦想。把握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奔向明天。
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虽然不一定会实现,也许充满千辛万苦,但你一定要为它的实现而努力奋斗。没有付出,怎有回报,如果不努力奋斗那梦想就只能是海市蜃楼,虚无缥缈。
一个没有梦想的人,好比没有方向的船,在海洋里漫无目的地飘荡,把如水的光阴抛向大海。
一个没有梦想的人,好比断了线的风筝,把握不住平稳性,在蔚蓝的天空中随风飘落,最终跌入无底深渊,爬也爬不起来。
有了梦,就有了目标和方向,你就不会在岁月中苦苦挣扎,白费光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为梦想而努力,为理想而奋斗,这是人生的真谛。
为了我们自己的梦想,迈向明天,走向理想的道路,走向未来的希望;为了自己的梦想,在这条充满坎坷的道路上去拼搏,去努力,去实践。即使困难重重,我们也要用毅力去战胜它,最终站在梦想之巅。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就算看不见五彩缤纷的彩虹,也要扒开乌云,透露出一丝丝光明。
同学们,为了我们自己的梦想,奔向明天,不要犹豫不前,不要怨天尤人,让我们张开翅膀,让梦想飞翔,飞向彩虹之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