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亲爱的老师们、家长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金虎踏雪辞岁去,玉兔迎春送喜来。值此辞旧迎新、喜庆吉祥的美好时刻,我们欢聚一堂,共贺元旦佳节,共谋发展大计,展望美好未来。在此,我谨代表长郡蓉芙中学行政班子,向一直关心支持我们学校改革发展的各级,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向辛勤工作、默默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刻苦学习、不怕困难的莘莘学子,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
回眸辞行的20xx,让人感慨万千。在这一年里,我们全体师生遵循“朴实、沉毅”的校训,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践行“有效课堂”的改革,实施以“文明礼仪、行为习惯”为主要内容的养成教育。我们众志成城,攻艰克难,同舟共济,锐意进取;在豪情满怀中,我们开创了xx中学的崭新局面!
瞻望未来的20xx,那是充满新机遇、新任务、新挑战的一年。我们的旅途已经撑开了一片蔚蓝的天空。催人奋进的号角正在吹响,风帆已经扬起。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看谁主沉浮!我们充满信心!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希望的曙光照亮窗棂。20xx年的美好画卷正次第展开,让我们借助这个舞台,一起唱起来,跳起来;让我们在载歌载舞中送走过去,在流光溢彩中迎接更新更美的未来。
最后,恭祝大家新年进步,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祝愿我们xx中学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