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企鹅,它们圆滚滚、胖乎乎、毛茸茸的,十分可爱。但因为全球变暖帝企鹅可能要在这个世纪末灭绝了。
企鹅本应该安全的生活在冰川上。可有些人总因为自己的方便还有更多人。
据研究表明从冰川发现,28种新型病毒。因为全球变暖冰封在冰面里的甲烷释放出来。因为全球变暖加完施放出来甲烷释放出来,又导致全球变暖,加速,这真是恶性循环。
全球为什么会变暖呢?因为有些人过度使用塑料制品,每天都开供暖设备。这才导致全球变暖加速。
那你们知道怎样才能减少全球变暖加速吗?答案是:
1、少用塑料制品,出门购物的时候尽量用布袋子,如果要用塑料袋的话一定要多次使用。
2、想开供暖设备这样子的话,可以少排放一些暖气。
3、出门少开私家车可以选择乘坐公共汽车或者骑自行车。
为了我们为了大家为了更多的野生动物,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快点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