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左右六年级
安彤彤
新的世纪,我们渴望干净的地球,渴望健康的地球,渴望环保的家园,渴望绿色健康卫生的社会遍地开花……爷爷奶奶叔叔阿姨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为了保护地球的绿色,为了子孙后代修没有污染,保护环境!在此,我们发出倡议:
1。使用无磷洗涤剂。含磷洗涤剂使用时会是大量的磷进入城市水体引起水质下降,水体变黑变臭,我们可以选购无磷洗条剂,减少污染。
2。请随手关紧水龙头,提倡一水多用,一个关不紧的水龙头,一个月可以流掉1~6吨水随手关紧,水龙头乃是举手之劳一水多用更是节约用水的具体表现。
3。请将再生资源分类回收,注意及时回收废塑料制品。
4。请少用一次性制品一次性制品给我们带来了方便,但也浪费了大量宝贵资源,一次性物品我们实在消费不起啊!
5。请选用环保建材装修居室很多人在住进新装修的房子后会感到头疼,恶心等,这都是装修过程中所造成的污染引起的如使用了含苯等有害物质超标的材料。因此在此提醒您,在装修时尽量使用环保材料。
我们相信,总有一天,绿色环保将会在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闪烁醉人的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