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新课改之风吹进校园,健康第一、目标统领、学生主体、快乐课堂、终身体育、兴趣培养等等,一系列词汇不断出现在我的学习笔记里、教学设计里、工作小结里,并深深印进我的脑海里,记得,那是一节以发展学生耐力为主要目标的体育课。我以“寻找宝藏”为课题,为孩子们设计了几处“藏宝点”。准备活动后,讲目标,说方法,提规则,分小组,寻宝小分队快乐的出发了。课后孩子们争着对我说,“今天玩得真开心!”孩子们笑了,我也笑了。
能够得到学生的喜欢,同行的认可,领导的肯定,我感到的是——幸福。幸福是一种感觉、是一种体验,更是我对教育人生的美好憧憬。我愿,携手体育,和孩子们一起将欢声笑语洒满操场,品味体育教师的幸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