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多么美好的一个词语,多么美好的生命季节!古往今来,有多少人赞美它,讴歌它。的确,青春充满着理想与信念,充满着激情与希望,充满着憧憬与梦想。都说青春是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于是我常常想,青春究竟是什么?我曾久久遥望着星空,在闪烁的群星中一遍遍寻找答案,也常常眺望远山,从那黛青色的山脉中想象青春的色彩;我还不止一次地凝视着待开的花朵,希望从花开得声音里听到青春的节律。
青春是美好的,青春又是短暂的,我们要珍惜这美好而短暂的青春。岁月匆匆,生命短暂。在漫长而艰辛的人生征途中,我们一定要找准自己的位置,确定好自己人生的目标,来创造自己生命的极致。韶失,青春不再来,让我们在正确而恰切的人生奋斗航道上,勇往直前,无悔地谱写绚丽的青春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