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如花迎着朝阳肆意绽放;青春如画执智慧之笔书写似水流年;青春如歌迎着困难一路亢奋昂然。在这如诗如画的年纪里,哦,青春,原来你在这里。
青春像一位追风的少年。不顾冷眼与嘲笑、世俗的的眼光奋发向前。留下一句:“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经历一路来的艰辛才渐渐明白:原来生命里的痛苦才是最宝贵的财富。那些身陷孤独而不感到寂寞和无聊的人,他们一定有强大的精神支撑,在身处绝境时内心依然坚定着一颗执着的信念,因为他们向往在孤独中完成一次涅槃,遇见那的自己。我想:这就是梦想的力量,青春的魅力。
青春像断线的风筝。随着年龄的渐增,愈加渴望认识世界。奈何当下有太多东西牵制我们,我们只有努力扎实稳固基础才能更强劲有力地冲破束缚。
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追问自己:何为青春?最后在跌跌撞撞才知道才知道在拼搏的年纪里选择对梦想的执着才算真!有人说:不要在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没有梦想,何必远方。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我心依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