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从古至今,无数的人们在酸甜苦辣中编制着梦想。在黑夜,梦想是时暗时明的火光,带给人们忽远忽近的期望。每个人的心底都有属于自我的梦想,它漂浮在想象和期待之中,是人们心中孜孜不倦地追求。梦想越清晰,就越容易走进。仅有有了梦想我们才有真正的动力,才有活力去行动。梦想就是我们行动的指南,没有梦想,我们只会醉生梦死的活着,只会虚度光阴。有梦想就会有奇迹,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同学们,你们明白吗?我有一个梦想,一个从我小时候开始就有的一个梦想!它一直深深扎根于我的心中。
我要经过自我的努力,让家里人过上幸福、富裕的生活,是的,这是一个普遍,平凡的梦想,每当甜甜的品味自我的梦想时,路上走过的坎坷,心中承受的心酸,都会渐渐的过去,虽走的辛苦,但奋斗的过程却让我很开心很充实。虽然此刻还没有实现这个梦想,但我坚信,迟早有一天,我坚信我的梦想一定会含苞待放。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