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上午好!
我首先感谢领导、老师们的信任和支持,给我这个机会参加竞聘演讲。
我明白教师的苦与累、平凡与无私。没有鲜花陪伴,没有掌声共鸣,没有丰厚的收入,没有豪华的享受,有的只是生活的忙碌,有的只是肩头沉甸甸的责任。但我无悔于自己的选择!我深深爱着教师这一行,用我的汗水,用我的智慧,用我这颗跳动的火热的心!面对着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我揣摩着、尝试着,与他们真诚的交流着,就在这样的轨迹中演绎出一片灿烂晴空。
自参加工作以来,我始终不忘学习,勤钻研,善思考,多研究,不断地丰富自己、提高自己。在全国、省、市、区论文竞赛中,多次获奖。
领导、老师们,我有信心、有决心搞好语文教学,我将用左肩担着爱我的学生,用我的右肩担着我爱的课堂,执着坚韧地挑起我深爱的老师这一行,为腾飞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