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节俭是一种美德,我们要让节俭从自我做起。
我们的生活中,我们需要节俭的东西有很多,像节俭用水,节俭用电,节俭粮食等等。一个懂得节俭的人,他自身首先就有一个好的修养。节俭,每一个真正热爱生活的人都该懂得节俭的重要性。虽然一个人的节俭看似无济于事,可是几十亿人的节俭,这之中的所节俭下来的能源或者粮食是无法估量的。
让节俭从自我做起,让我们做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我们的节俭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就能做到,只是一件小事,就比如我们随手关灯,控制用水量,一日三餐做到光盘行动……这些生活中的小事就是我们节俭的开始。不要一听到节俭就想象要如何让如何的做,之后又思量着这些小小的节俭太过于微小。可是当我们节俭开始,当我们身边的人都开始节俭,以量积量,我们所节俭下来的就是一个庞大的数字。
节俭首先约束自我,然后慢慢地影响我们身边的人,当我们身边的人一个之后一个被影响了后,我们也慢慢的完成了一个伟大的任务。让节俭从自我做起,然后影响我们身边的人,让节俭从每个人做起。真期望未来有一天,生活中的我们都懂得节俭的重要性,将节俭从自我做起,我们的世界定会变得无比的完美。节俭从我做起,我期待着那一天的来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