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即将毕业了,马上就要离开生活了6年的母校了,我们都很舍不得这里的一草一木,但是我们必须往前走,走向人生的另一个港口……尚未离别,已依依难舍了。这里的每一栋教学楼,这里的每一棵植物,这里的每一个人,我都会永远的记在心里。
六年如流水般瞬间即逝,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们即将扬起中学的风帆,在中学更深的知识海洋里翱翔,在生命更神秘的境界去探索。回首漫漫的学习路,有坎坷,有甘甜,有希望,有失落,有成功,有失败,有喜悦,有愤怒。但最终,我们都走过了这一段学习之路。
舒展的月季,从我的头顶飘落,正在空中打着旋;阳光叶影在我的眼前轻轻晃过。告别了,美丽的校园,告别了,敬爱的老师;告别了,可爱的同学。一点一滴,一分一秒。啊,我心中涌起了一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曾几时,我带着在胸前如火焰般跳动的红领巾,朗读着书本。
真的要离别了吗?美丽的校园给予了我们无尽的欢乐,希望,歌声,花香……即将成为一名中学生了,我们要为之而努力。
再见了我的母校,再见了我最热爱的土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