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下午好!
一百天后,在这三年初中路的尾声,是六月的三天,是不同寻常的中考。
今天,我想高喊:让我们今天的拼搏成为明天最美好的回忆!作文 WwW.ZuOwENbA.NeT
因为,再过100天,我们就要走上人生转折的战场。三年的寒窗苦读,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所有的辛苦,所有的劳累,所有的付出,都将在六月的这三天来收获。
我们因为过去的努力已经蓄势待发,开拓不止,路才无尽,身后是脚印,前方是太阳,不必徘徊顾盼,但只需用力前行,只要勇敢冲刺,我们就能赢得胜利,赢得未来。
关于目标,中考在即,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有一个明确的中考目标,并为之一鼓作气进行艰苦卓绝的努力。
让我们今天的奋斗成为明天最美好的回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