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珍爱生命演讲稿
最近,我读了《妈妈的礼物》这篇文章,我很同情主人公,自己也从故事中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我觉得文中的孩子很可怜,他一出生妈妈就去世了,他得不到妈妈的疼爱,只能自己孤孤单单地生活。而我比他幸福,有妈妈和家人的疼爱,所以我要好好地珍惜生命,好好地生活,好好读书,天天向上,做一个讲文明有礼貌的人。
同时,我又意识到是妈妈给了我生命,带给我快乐。。妈妈给了我健全的身体来认识这个世界,妈妈又给了我一颗充满热血的心,让我来热爱这个世界。
所以我要感谢妈妈,珍爱生命,好好生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