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微笑是温暖、微笑是悦纳、微笑是力量,微笑让生活处处充满阳光。”微笑是她最美的名片,她用爱心智慧、执着传递着一名幼儿教师最美职业情操。
她是一名富有爱心的教师。她觉得有爱的教育可以让每一个幼小的心灵都灵动起来。孩子做错了事,她总是能多给孩子一次机会,等待孩子慢慢成长已经成了习惯;孩子获得了成功,她总是给孩子送上一个赞许,和孩子分享成长的喜悦是她最大的快乐;孩子遇到了困难,她总是给孩子送去一份鼓励,激发孩子勇敢的尝试是她最好的方法。每天她都是孩子最好的欣赏者、支持者、鼓励者,她用这份真诚的爱深深地去感染每一个孩子幼小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