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演讲稿
亲爱的领导、老师、小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中一班的李老师,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国家教育安全日》。
四月,是春风和煦、万木吐绿的美好月份,“一年之计在于春”。时值四月,春回大地,春天是美丽的,生活是美好的,而生命更是可贵的。人们把许多有意义的节日都放在了四月。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对于幼儿园来说,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我们师生幸福安宁的基本保障,是我们开展各项工作的首要前提。对于每个人来说,生命都只有一次。注意安全,是善待和珍惜生命的一种最有效的途径,而在我们生活中,并非人人都具有较高的安全意识。为了进一步创建和谐安全校园,现向大家倡议:1。要树立自我安全意识;2。要注意运动安全;3。要提高个人思想素质;4。要讲究饮食卫生,养成良好习惯;5。应强化“防火灾、防触电、防侵害”意识;6。要遵守交通规则和交通秩序。
为了我们的生命之花永远绽放,为了让所有的家庭幸福美满,请大家将“安全”牢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