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凯歌高奏辞子岁,豪情满怀迎丑年。
20XX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疫情袭来,全民抗击新冠病毒,让我们体会到了“人心齐泰山移”的力量。
疫情面前,XX小学广大师生在区教育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关怀下,在XX教育党总支的具体指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上下齐心,稳扎稳打。一年来可圈可点工作成绩枚不胜举:师德师风不断提升,干群关系日趋融洽;常规工作常抓不懈,疫情防控成效显著;高效课堂正在生成,教学质量稳中有进;兴趣成学彰显亮点,社团活动精彩纷呈;校容校貌明显改观,安全管理稳如泰山;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家校合力与日俱增。所有成绩的取得都饱蘸着广大师生的汗水和心血。至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XX小学党支部、校委会对广大师生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和所有支持XX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
因为付出,所以精彩。因为精彩,所以幸福。每天,老师们早来晚走,脸上总洋溢着阳光般的微笑。从一线教师到后勤岗位,从井然有序的课堂到丰富多彩的活动,从值班教师的专注到生活老师的尽职,老师们表现出的责任心和同学们展示出的积极向上精神风貌,都让我非常感动。
充满希望的20XX年,学校将继续秉承“爱心行教,兴趣成学”的办学理念,以立德树人为坐标,以和谐发展为主题,以习惯养成为抓手,以活动开展为载体,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树立全面的质量观,为教师成长学生成才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回首过去,我们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老师们,让我们继续凝心聚力、只争朝夕、锐意创新、坚定前行,用我们的勤奋努力、担当务实,不断描绘XX小学新的明天。祝愿我们大家一天更比一天好,祝愿我们的学校一年更比一年强。
祝老师们元旦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