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家长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
在寒冷与温暖交织,严冬孕育春天的季节里,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即将辞别20XX年,迎来20XX年。在此,我谨代表X县XXX实验小学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20XX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这一年,我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这一年,排除万难,温情教育;这一年,我们团结一心,不负众望。老师们的坚守与责任保证了学校的和谐稳定,坚毅与耐心成就了学生的成长,坚持与奉献促进了学校的发展。X县XXX实验小学优质办学的社会声誉持续提高,家门口好学校的口碑已深入人心。幸福校园育幸福学子是我们心中的期待,为了这个期待我们同舟共济,一直在努力。感谢全体老师的辛苦付出,感谢您为学生付出的一切,谢谢您!
这一年,我们X县XXX实验的同学们收获了稳稳的幸福。同学们亲近校园、亲近老师、亲近书本、亲近生活,在学习中体验快乐,在快乐中静心学习,把幸福目标落实到每天每时每事的小目标中去。上好每一节课,完成每一次作业,做好每一件事,积极参加每一项活动,从中感受小小的快乐带来的稳稳幸福。我相信,同学们每一天都是幸福的,每一天的太阳都是崭新的。20XX年,让我们继续向着太阳歌唱吧!
新的一年,我们继续期盼我们心中的幸福:真诚、真情与真心。真诚地对待生命,真情地品味生活,真心地努力工作!
最后祝X县XXX实验小学全体同学:身体健康,好好学习,天天进步!祝全体教职员工:心想事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新年快乐!
20XX年,让我们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