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
大家早上好!我是大二班的__,我们都还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年纪还很小,那我们可以为节约用水做些什么呢?
我们首先应当认识水资源的宝贵,可以尽己所能的做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的义务宣传员;我们可以从行动上珍惜我们的生命之水,节约用水;当我们离开洗手间时应该随时记住关水龙头;减少不必要的用水损失;洗涮时不要开着水龙头刷牙、洗衣服洗拖把,避免造成浪费;我们还可以在家里积极宣传节约用水的意义,帮助家人树立起节约用水的思想,改变浪费水的习惯;同时,我们要人人争做环保小卫士,敢于同破坏水资源、浪费清水的现象作斗争。小朋友们,我们是国家未来的小主人,从小就要养成节约用水的好思想、好习惯。我的讲话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