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二(2)班的__。我是今天的升旗手。今天是3月22日,也是“世界水日”。我们的生活中可以一天没有阳光,可以三日不见白云,然而却不能一刻没有清洁的水。
水,是大自然赐予我们最珍贵的礼物。当我们风尘仆仆的时候,水,可以洗去满身尘埃;当植物暴晒于烈日之下的时候,水,可以滋润大地;当我们的内心万分迷茫的时候,水,可以净化心灵……
作为一名华夏子孙,老师告诉我们:长江是中国的母亲河,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象征。长江之水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炎黄儿女。然而,随着社会的进步,工业的发展,长江水不再清澈,长江周围水土流失严重,生态环境急剧恶化,长期下来,也许我们的后代再也看不到涓涓细流、再也喝不到清泉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