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营造绿色环保的和谐校园,倡议广大师生不忘社会责任,自觉提高节约与环保意识。在这里我们倡议如下:
一、广大师生自觉提高节约和环保意识,购物时自备环保购物袋,拒绝使用塑料购物袋;
二、做好垃圾分类,妥善处理使用过的塑料购物袋,将其投入标有“不可降解垃圾”的分类垃圾筒中;
三、积极向身边的亲友宣传减少“白色污染”的重要意义,拒绝白色污染,共建绿色校园;
四、学校食堂不使用塑料袋,学生在校园内不得乱扔小食品袋。
为了我们的环境更清洁、更绿色、更文明,为了我们学习、生活的环境更美丽、更和谐,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校园环境,从每天减少使用塑料购物袋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