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家长朋友们:
我们渴望生活在洁净的环境中,绿色环保的环境,需要我们有良好的自身修养和素质,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为此我校向各位师生及家长朋友发出倡议:
一、广泛宣传“白色污染”的危害,主动增强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加强行为自律,节约资源,养成环保的生活习惯,倡导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共同维护美丽环境。
二、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主动拾捡塑料垃圾,不乱丢弃塑料垃圾,努力做好垃圾分类。
三、共同营造更清洁、更绿色、更文明的卫生环境,共同创建更美丽、更宜居、更和谐的生活环境。拒绝使用一次性或对环境污染的不可降解塑料制品,使用环保袋、布袋、购物袋等环保制品,共同营造节制使用塑料购物袋的良好氛围。
四、从我做起,抵制“白色污染”,减少塑料袋的使用,改变使用塑料袋的习惯,让我们行动起来,共同营造绿色、环保、健康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