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学生代表发言稿2024年
尊敬的校长。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九(1)班的__,今天作为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
阳光正好,春风习习,在这个明媚春光里,我们迎来了学校为我们组织的百日誓师大会。
今天将会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一个让我终身难忘的日子。还有一百天的时间,我们就
要迎来20__年中考,我们将经历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然后奔向更美丽的地方。
此时此刻,我相信许多同学和我一样,期盼着自己的未来,怀着激动又紧张的心情。
三年前的初秋,在一个晴朗的早上,带着心中美好的愿望,怀着对未来美好憧憬,和家人的殷切的期盼,跨进了心仪已久的程河镇中心学校的大门。
日升月落,春去秋来,新来的燕子换了几波,路边的花朵谢了几轮,我们始终坚持着自己的理想,勇往直前,不忘初心。
如果说,初中三年是一场漫长的马拉松,那么现在的学习时间,便是最为重要的冲刺时间。这段时间,说它短,则如白驹过隙。转眼便只剩一条短尾巴。可如果说它长,则还有100个日夜,2000多个小时,还有10万多分钟。只要我们用尽拼搏,就一定会获得成功。
在这100天时间里,我们要努力,为了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
在这100天时间里,我们要努力,为了父母的笑容挂上眉头。
在这100天时间里,我们要努力,为了老师的心血不再白流。
在这100的时间里,我们要努力,为学校的光荣榜上有着自己的笑脸,让学校为自己而自豪,而骄傲。
中考,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如果你不努力向前冲,等待你的只有失败;它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如果你不严阵以待,等待你的肯定是失败,当然如果你努力了,用尽全力了,你会有不同的感受,若干年后想起,也会不留遗憾。
同学们,中考将翻开我们生命中崭新的一页,它会实现我们的理想,绚烂我们的未来,让我们的前程灿烂如星辰,让我们的生命完整如歌谣……我们三年潜心魔剑,只为六月无人争锋。我们将用青春与汗水证明:没有爬不上的山,没有过不去的河,没有走不完的路,若为鱼。向不为鱼昆?若为人,向不成就大事?
同学们,冰雪消融,化作者水粼粼;琅琅书生,铸就锦绣前程。让我们增强时间意识,拼搏意识,竞争意识,把握今朝,争分夺秒,勇夺成功,不负梦想。
同学们,让我们振奋精神,以梦为马,携梦前行,奔向成功。用勤奋铺平前进道路,用拼搏铸就美好未来。
最后,祝愿程河中学全体九年级的同学,圆梦20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