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季学期世界地球日国旗下讲话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大(2)班的刘__,今天我在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爱护地球》。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一切美好都如期而至。我们马上就要迎来第__个世界地球日,在每年的4月22日是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
地球是生命的摇篮,万物的母亲,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可如今地球遭到了严重的破坏,雾霾、沙尘暴、泥石流等极端天气就是她向我们人类发出的警告。
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去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不浪费,不乱扔垃圾,爱护花草和树木,不做污染环境的事,人人争做环保小卫士,个个都是环保宣传员,让大地重新遍染绿色,让天空恢复清新湛蓝,让地球妈妈永远健康美丽!
我的讲话就到这里,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