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小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大一班的任__小朋友。很高兴能站在国旗下讲话,今天我要演讲的主题是《爱护环境,保护地球》。
春天花儿开了,夏天绿树成荫,都是大自然的一幅幅美丽图画。我们每天都在享受着大自然给我们的馈赠,地球就像我们的妈妈,提供给我们清洁的空气,干净的饮水,人们在土地上播种粮食和蔬菜,我们和大自然的动物植物和谐相处。
但是现在我们生活的环境正在遭受着严重的破坏,蓝天变成雾霾,清澈的河流变成了臭水沟,到处都是人们乱丢的垃圾。所以我们必须要保护环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能乱丢垃圾。节约用水、用电等。
让我们一起从小事做起,播下环保的种子,收获美好的明天。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