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我是大二班的__,今天非常高兴能在这给大家演讲,我演讲的主题是《节约用水》。
小朋友们你知道吗?每年的3月22日是世界节水日。水是生命的源泉,它滋润着大地,养育着生命。因此水是最珍贵的,有了水,才有了地球上的一切。为了呼吁我们大家重视水资源,在节日来临之际,我向小朋友们发出倡议:
1、树立爱水意识。处处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随手关闭水龙头,做到人走水停
2、爱水、惜水、节水要从现在做起,必要的时候可进行水循环使用哦
3、购买的矿泉水、保温壶里的水我们都做到尽量喝完,不浪费
小朋友们,我们的生命离不开水,从现在开始珍惜每一滴水,做一名护水小卫士吧。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