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家长代表发言稿2024年
尊敬的各位校领导、各位老师,20__届全体高三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很荣幸能作为学生家长代表发言,也很高兴有机会与你们一起经历和见证无为中学20__年高考百冲刺誓师大会”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首先,请让我代表全体高三家长,向为孩子们的成长,倾注了爱心与热情、汗水和智慧的领导、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在这里真挚地道一声“您辛苦了”!同时,向拼搏奋战、追求卓越的学子们表示最美好的祝愿!
三年前,你们怀着青春、激情、梦想、自信踏入无中校园,开始了人生筑梦之旅,能进入无中学习,你们无疑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因此作为家长我们深信你们是一群心怀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的年轻人,未来社会的引领者必将从你们中诞生,你们一直是我们心中的骄傲!无中不但拥有一流的教学设备,优美的校园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纯正的校风,更有一支优秀敬业的教师团队,这也必定是激励我们这些即将奔赴20__年高考战场的同学们!作文 wWw.ZUOweNbA.nEt
同学们还记得你步入校门时孕育的理想吧!为了这个理想你们披星戴月、寒暑不停、发奋苦读、风雨无阻;为了这个理想春寒料峭中有你们执着的追求,夏雨滂沱中有你们跋涉的身影,秋风瑟瑟中有你们勃发的激情,冬雪飘飞里有你们坚定的足迹,如今就在100天之后你的理想就会实现了。
同学们“十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一眨眼,距离高考仅剩一百天了,这一百天对你们来说至关重要。知识改变生活,学习改变命运,100天,机遇和挑战并存,理想和奋斗齐飞,一分耕耘,必会有一分收获,人生就是这样壮美!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我们要有敢于亮剑的霸气,要把永不言败的豪情和舍我其谁的英雄气概,写进你们的青春档案!
同学们,“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这应该成为我们坚定的信念!“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这应该成为我们奋斗的历程,“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这应该成为我们终极目标,“春风得意马蹄疾,一夜看尽长安花”,这应该成为我们高考的喜悦。春风吹,战鼓擂,冲刺高考谁怕谁;人在高三飘,哪有不挨刀,多挨三两刀,便可得绝招。让我们一起见证朝阳、沐浴风雨,相信六月一定是你们收获的季节。
作为家长回望近三年的日子我们由衷地感到庆幸,因为拥有远见卓识的校领导为我们的孩子构建绝佳的学习环境指引前进的方向;因为拥有充满学识和爱心的班主任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呕心沥血;因为拥有一位位无比爱岗敬业的老师把我们的孩子当自己的孩子一样悉心了解和关怀鞭策他们前进助推他们腾飞。面对高考我们对你们充满信心!这信心来自无为中学高标准、规范化的管理水平,来自你们一步一个脚印跋涉的历程,来自你们身经百战不畏挫折的气度。在这样关键的时刻我们会全力以赴配合学校和老师做好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工作,我们会为你们创造一个平和宁静的家庭环境,我们会静静地陪你们走过这段不平凡的征程。
此刻风帆已经扬起,航向已经标明,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必胜的信心,发奋的努力,坚韧的毅力,用辛勤和汗水共同书写人生的新篇章。最后,我希望你们能洋溢激情,昂扬斗志,奋战百日,笑傲高考,决胜高考!真诚地预祝你们在20__年高考中金榜题名,梦想成真!祝愿无为中学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