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非常荣幸能够在今天的誓师大会上代表各位家长为我们的孩子们壮行!
再过一百天,同学们就要离开母校了。三年来,学校的领导为你们创造了优良的学习环境,各位老师循循善诱为你们解答学习和成长过程中疑难的问题,你们的每一点成长和进步无不凝聚着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辛苦与操劳,在此,我代表各位家长,向学校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亲爱的同学们,孩子们,转眼之间就到了高中生涯的冲刺阶段。希望你们以百倍的信心挺过这黎明前的黑暗,去迎接美好的明天。面对这次考验,家长对你们充满信心!这信心,来自你们高标准高强度的刻苦训练,来自你们一步一个脚印跋涉的历程,来自你们身经百战不畏挫折的气度,来自你们渐渐长大渐渐懂事的每个细节。面对这段需要昂扬奋进的人生,希望你们坚守梦想,坚定信心,坚韧不拔,向着你们的理想奋勇前进!
亲爱的孩子们,做为家长,我们也同样面对你们升学的考验,我们也在你们的前进中成长,我们将以更达观更从容的心态面对你们的成长。在关键的时刻,努力做到不缺位、不越位,全力配合学校各项备考安排,给你们足够的支撑和体谅。为你们创造一个平和宁静的环境,一个宽松独立的思维空间,一个坦诚自由的交流平台。少一点顾虑重重,多一点信任鼓励,少指责,多陪伴,身体上加强营养,精神上减轻压力,做好有关爱、有智慧的“后勤部长”。望子成龙是我们的心愿,但我们也深知你们终会成长为优秀的青年,最终代替我们这一代人成为社会的骨干和栋梁,所以父母更想看到的是你们面对目标时的坚韧和努力,面对挑战时勇敢和智慧,这个过程会和高考的结果一样重要,一样让父母为你们骄傲!孩子们,放下包袱、开动智慧,轻装向前吧!
亲爱的同学们,希望你们充分利用这剩下的一百天时间,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俯下身子,苦干实干加油干,认真查找和弥补各种漏洞与不足,每一天都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最后衷心地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以优异的成绩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衷心地希望每一位同学将来都能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用人才!
再次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祝你们健康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