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千万条,奋斗第一条,今天不努力,中考两行泪。有行动一切才有可能,有全力以赴的行动最终才会有收获,希望每位同学要上好每节课,做好每一道题。有拼尽全力的行动才能证明:我能行!
老师们,这一百天里,您相信的眼神是最好的鼓励,胜过求全责备;您的嘘寒问暖是细心的呵护,胜过严厉指责!
孩子们,你们的三年的初中时光,我们一路同行。在未来的一百天里,老师们还将一如既往地陪伴在你们的身边,学校是你们的坚强的后盾,全校师生都在为你们呐喊助威。希望你们,带着家长的殷切希望,带着老师的真诚祝福,带着学弟学妹的加油鼓劲,带着破釜沉舟、卧薪尝胆的气势,拿出你们的智慧和毅力,“矢志不渝战百日,尽心竭力铸辉煌!”更重要的要让今天升腾起来的青春之火,在今后的一百天里始终熊熊燃烧!
同学们,别让梦想流浪,请用奋斗远航!请你绽放你年青的力量,我在六月等候你们的捷报!
祝大家中考必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