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教职工、同学们:
值此元旦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拼博进取的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展望20__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光荣与梦想同在。
在新的一年里,衷心希望全体教职工:更好地爱学校,更好地爱学生,更好地爱家人,更好地爱健康;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精诚奉献的精神,不断学习,乐于创新,夯实技能,以匠人之心,行专注之事,做受同学们爱戴敬仰的人!有你们的坚守和付出,我们前途光明!
在新的一年里,衷心希望同学们:具备强大的自我约束力,要专注学习,不要放任自己,因为长路漫漫,没有人能替你走哪怕一步;岁月悠悠,没有人会做你一生的督战队。能吃得起未曾吃过的苦,因为温室里永远开不出芬芳的花朵,庭院里永远跑不出奔放的骏马。希望你们有激情,有自信;要文明、不要粗野;要感恩、不要怨恨;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做个好子女、好学生、好公民。
20__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刻骨铭心,新的一年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富强!祝愿全体教职工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亲爱的同学们,心之所向,无问东西!心存梦想,不断奋进!祝你们鲲鹏展翅,御风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