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你们在绿茵如盖的大槐树下幸福生活,在四季花开的阳光校园里快乐学习。一树槐香、满园芬芳,这是史家的味道,也是童年的味道,更是梦想的味道。在梦开始的地方,你们全情投入“健康工程”,你们真情探究“博悟学习”,你们激情参加“创·智汇”学习……在史家无边界课程体系中,你们学思知行整体提升、身心智趣立体发展,创造了太多太棒的学业成就!特别是由于你们的坚持和努力,小脑瓜中大智慧,小肩膀上大力量,把爱与阳光带给了无数需要帮助的人们,并由此为自己的生命聚蓄了无限的成长可能。
孩子们,我为此要代你们向各位家长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多年来,家长们不仅对自己孩子的发展倾注心血,而且对全体孩子的成长竭尽智慧。
孩子们,我为此还要代你们向各位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老师们用和谐教育丰盈了每个孩子的生命,让家国基因注满了基础教育的基础。“24点成长记录”定格并保存每个孩子生命发展中的重要节点;“课堂表现AB评价”为所有孩子专注与绽放背后的高品质成长点赞。6年、12学期、1200次晨读、8400节课,老师们陪伴孩子们共同走过,分分秒秒中流淌着爱的点点滴滴……
再见了,史家学子们;再见了,我的孩子们。当美丽的史家校园在你们眼中渐成远去的风景,希望你们带着史家的风采,带着史家的情怀,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对理想的坚持,创造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成长道路,从梦想开始的地方一直通向梦想成真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