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演讲的题目是《珍惜拥有》。
有人说,生命是一种幸福,我想,这幸福的本质就在于拥有,拥有青春,拥有时间,拥有机会,拥有许许多多,然而,有多少人因虚度年华而悔恨,有多少人因碌碌无为而差愧,而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让我们珍惜青春吧,青春是一朵正在盛开的鲜花,需要用我们辛勤的汗水去浇灌,才会生机勃勃;青春是一块刚刚开垦的土地,需要我们勤劳的双手去耕耘,才会前程似锦;青春是海上的一叶扁舟,只有我们奋力的扬帆,才会到达胜利的彼岸。我们要在珍惜青春中汲取快乐,我们要在珍惜青春中领悟生命的真谛,让我们的青春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让我们珍惜时间吧,珍惜时间,我们就要在春天的沃土上播种希望的种子,珍惜时间我们就要在盛夏的骄阳下为我们的种子锄草、施肥,只有珍惜时间,我们才会在金秋之际,收获累累硕果。
让我们珍惜机会吧,把老师的谆谆教海记在心头,让它化为我们前进的动力;把成功的喜悦记在心头,让它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我们也要珍惜失败的教训,让它时刻在我们身后为我们敲响警钟!
同学们,让我们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