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六3班的曹__。今天,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我们又相聚在熟悉的校园,迎来了新的学年,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我们将带着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步入一个新的学期。
秋天从来都属于辛勤耕耘的人们。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学校科学办学理念的正确指引下,在老师们的悉心教育下,我一直保持着一颗上进的心。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老师们不仅教给我们知识,更重要的是教会了我们怎样做人,养成好的学习习惯。一个人只有学会做好人,才能做好事,才能成大业。在此我衷心感谢各位老师。
清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还有一年我就将跨入中学的大门。回首过去的日子,是那样的缤纷多彩。是敬爱的老师让我从一个懵懂的儿童变成了品学兼优的少年。我真心感激所有为我们的成长辛勤付出的老师们。我决定,从现在开始,用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我相信这也是我们全体学生的共同心声!
新学期带给了我们新的希望,带给了我们新的憧憬。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树立更高的学习目标。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祝敬爱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生活更幸福,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