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二十三班的彭__。金秋九月,一颗颗五颜六色的果实在大自然这巨大的背影上烙印下他们最灿烂的笑容,我们如同一群外出觅食、闯荡的小鸟,又回到了我们的森林——校园。兴高采烈的我们带着果实的甜香,展示着自己丰满的羽翼。
温柔的依旧是老师的目光,同学的身影依旧与我随行,在校园里的每个角落依旧充满着欢声笑语,操场上的花草树木依旧如此茂盛。校园因为有了我们的到来,而一切变得生机盎然,我们因为有了校园母亲般的呵护,而变得无比幸福!
珍惜时间,时刻努力。当你在感叹岁月如梭的时候,时间也在从你的眼前溜走。珍惜每分每秒的时间,每天多记几个英语单词,多读几遍数学公式,多看几篇优秀作文。你就会发现时间留给你的不再是无比懊悔的心情,而是你脚下那厚厚的基石。能让你名列前茅的就是不经意间的日积月累。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又将面临一轮新的挑战。我们要去快乐学习,去享受学习,以快乐的心情去面对新的挑战。这样我们才能从学习中得到快乐,挑战中收获成功!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拼搏向上,发奋图强,运用合适的学习方法,并且把每天的时间认真安排好。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在这美好的秋风里,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一起放飞我们金色的理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