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学员,下午好:
我叫,今年24岁,毕业于XX大学新闻系,现任职于XX单位。
一直以来,我是个较为叛逆、另类的人,不善于常规思维,习惯不走寻常路。这给我的生活、工作带来了不少的帮助,也增添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在此,我想对大家说,如果今后因此有什么地方得罪了大家,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因为无论思想、言行怎样叛逆、另类,我终究是个普通的人。或许,我就像别人说的:我是个特别的人,又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大家来参加这次培训,根本目的都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在此我就向大家简单谈一下自己的理想。
曾经,我以为,我的未来不是梦。现在我相信,我的未来的确不是一个梦。我的未来,连梦都没有。呵呵,这当然不是真的,不过却在很大程度上反应了我现在的困境。当理想与现实像撞车一般撞击了若干次之后,现实依旧残忍,理想却已支离破碎。我能做的,就是整理支离破碎的理想,继续坚定地走下去。而当初和我一同上路的人们,此时可能已经像开车一般开着理想跑得很远很远。但不管了,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开车吧!
其实,在人生道路上,每个人都会遭遇很多的困窘,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应当为了自己的理想而艰苦奋斗,绝不轻易放弃,何况我们都还年轻。我们应当拥有这样的人生信条:与其窝窝囊囊地活着,不如轰轰烈烈地追求!
末了,把刚刚的这句话修改一下,送给正饱受相思之苦的同胞们:与其窝窝囊囊地暗恋,不如轰轰烈烈地追求!
祝福大家!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