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抖落了自己的童心,只是放下了自己完美的童心,青春的笑容依旧很矜持。——铭文
我喜欢清澈见底的漓江水和平波镜的西湖水。但是,在生命的长河中,那个海湾的青春之水是我最喜欢的一点。
站在青春的水边,思索着如何过河,水里嬉戏的鱼儿可能会打乱你的思绪。在这样的干扰下,你可能会放弃原本的真诚和纯洁,默默走向“完美的殿堂”。因为青春的心总是充满幻想,可是,朋友,你有没有想过,青春匆匆,不允许我们过分追求完美?过分追求完美总是以不完美告终。
我喜欢雾蒙蒙的天气,因为它给我一种朦胧的感觉。但是,青春的柔朦朦胧胧的月光,也是我爱情的屋顶。
月光下,一颗幼稚的心升华为频繁的跳动。有了温柔的攻击,你可能无法抑制心中的悸动。在沉默中,你已经踏入了“朦胧的殿堂”。因为青春的内心充满了惊喜,可是,朋友,你知道青春的朦胧需要擦擦眼睛,安安心心的看着美,不要迷失在朦胧的美里吗?
我喜欢温柔深情的春天的活力,因为它给我带来希望与和平。然而,夏天无情的暴风雨是我最喜欢的,因为它象征着青春的炽热激情。
青春里躺在春天的怀抱里,因为“春天是希望的象征”,你忘了追求。晒太阳会给你带来舒适感。但是,生活的过度安逸才是死亡的起点,也许你的结果会被“死于幸福”所证实。青春充满激情。热情的夏天给了它新的活力,给了它与生活抗争的资本。春天的豆芽还是羞涩的,硕果累累的果实还有待夏天的风暴检验。
青春漫步四季,不要留恋春光,紧紧拥抱夏天!
后记——珍惜你拥有的青春,因为青春的笑容还是很矜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