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我是黄。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戏,那么青春便是最精彩的一幕,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青春就是最美的篇章,如果说人生是从降生到死亡的旅行,那么青春便是最美丽的风景。现在的我们,正处于青春黄金时期,是人生的转折点,我们要以正确的心灵去好好享受这美好的旅程,我们应尽情挥洒自己的热情,放飞青春,放飞梦想。在青春这炫丽多资的大海中远航。面对青春,我们既惧怕又无可抗拒。面对青春,我们多了一份成人的沧桑,也多一份无言的寂落和哀伤;面对青春,发现自己变得稳重和成熟,少了一份糼时的稚气。这是我们必须经历的,但是我们可以正确驾驶这条心灵的航船,让它安稳地在海中远航。也许这条船在行驶的过程中,会触礁,会遇到大风暴,但是我们要以一颗勇敢,真诚的心面对它。战胜它。
青春使人的心灵得以磨炼,得以纯净,得以远航。
青春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的,遇到困难时,我们要扬起爱的风帆,迎风而进,大胆的往前走,不管前面是什么。我们的目的是要放飞青春,放飞梦想,让心灵更加纯净。如此简单而已。
也许我们也曾埋怨过:“为什么我们的生活要这样在书海中度过?为什么我们要活在书海‘题海中。”答案很简单,这就是青春的一种方式,一种释放自己能力,让梦想变为现实,放飞愿望的一种特殊的方式。
青春是一种美好的东西,它是让你传递爱的播种机。
青春是一种美好的东西,它是让你放飞梦想的舞台。
青春是一种美好的东西,它是让你心灵灿烂的磨炉。
让我们一起用美好的心灵拥抱青春,放飞梦想,谱写属于自己的天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