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学生们:
大家好!
人们说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耶!青春就像回不去的泉水。青春是最甜的米酒,耐人寻味。
十五六岁,正值花季。我们坦诚、自信、积极、充满希望。在与人交往中,在获取知识中,在参与各种活动中,我们开始明白,人生会有失败,会有欢笑,会有泪水。我们更清楚,不流汗就没有收获!我们也学会了理解和分享,学会了感恩和承担责任……在这个年纪,我们正在书写自己的人生篇章。
人生有几个青年?我们能浪费多少时间?时间不等人。只有跟上时间的步伐,才能不被时间抛弃。当我们从童年的无知走向少年的成熟,从童年的纯真走向今天的鼎盛,我们知道人生的道路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畅通无阻的,想要达到人生的巅峰,自然会经历各种挫折。人们说有青春的人认为前方没有风雨无阻,的确!因为我们自信乐观,即使碰壁也从不轻易放弃,我们有闯劲。在求知或做人的道路上,我们积累点点滴滴来滋养自己好奇的心。我们爱李白,因为诗人说:“总有一天,我要乘着长风破浪,把我浑浊的船帆竖起来,在深邃的大海上架起一座桥。”我们佩服龚自珍,是因为思想家说:“落红不是无情之物,化为春泥更护花。”
青春是一段忙碌、充实、有趣的时光。每天和同学老师的互动总会有不一样的插曲,给忙碌的学习生涯增添色彩。如果青春是由颜色组成的,我会说青春是橙色、灰色和粉色。橙色是正面,灰色是迷茫,粉色是这样那样的插曲。
想要什么,总要失去什么。一切都是一样的,我们都想在不久的将来得到甜美的果实,所以现在要为此流汗。在花季,我们有时会失去“野心”,但我们是人生重要的奋斗期,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如果不努力,谁会是顶梁柱?
为青春美丽的风景增添一颗美丽的流星,让我们一起战斗吧!当我们蓦然回首过去的时候,我们不会因为浪费了时间而后悔,因为我们让青春绽放的如此饱满美丽!
没别的,只是为了未来!打啊,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