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辉煌的、叛逆的、无悔的,青春是充满活力的、不知疲倦的,青春也是不羁的,充满挑战的。
青春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它记载了我们年少时的欢声笑语,失败后的迷茫无挫,它在我们的人生画卷中划上浓重的一笔。它是我们人生中一个美好而又值得留恋的时光。
对于许多曾拥有过青春的人来说,最后悔的事就是没有珍惜那逝去的而又美丽的时光。如今,正处在青春年华的我们,口头上说着“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而又有谁能付之于行动呢?一些人的青春都是被自己虚度的,在该学习时期,放肆玩耍,不努力。长大后,整天游手好闲,不务正业。当生活窘迫时,才番然顿悟,后悔终生。
青春可能是一段叛逆的时光。我们做事情不计后果,只注重结果而不注意过程。
青春期的我们无所畏惧,不会惧惮任何事物,我们放荡不羁,对所有事情都充满挑战。
青春充满冒险,青春的我们不知疲倦,对任何有新意的事都充满兴趣!
青春,就去勇敢奋斗吧!
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
一生经历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听一次花开的声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后散场。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