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自信的青春。我们喜欢把自信写在脸上,把自信挂在笑容中。刚步入人生漫长的路,但我们知道自信。我们的心中太阳已在悄无声息的染红了东方最炫的云朵。那红,淡淡的,静静的;那红,是我们绯红的脸蛋;那红,是我们肚子里的那颗红心。我们有追求,我们有探索,但在人生路上,我们从不畏惧困难。信心满满的,我们一起走在大道的最前面,不,我们是在边走边唱,唱着属于我们自己的歌,我们特别,但是——,我秀我独在……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高傲的青春!“举世皆浊我独清”。我们的在人生路上舒展。我们高傲,不因为我们特殊,是因为我们是初生牛犊,并不懂这世间的残酷。窝在学校里的我们,只会学习。因为有这种高傲,才使我们在社会上凸显。你看,那个男生骑车不用扶车把就能把车骑好,那个女生不用看键就能把钢琴弹的很动听。我们高傲,但是——,我傲我快乐……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疯狂的青春,疯!疯!!疯!!!十三四岁的花季少女爱疯。像我,不也经常和“死党”一起疯吗?疯狂地,爱吾所爱,恨我所恨,做我所做,我们无遮掩。曾为一部动画片,我们争论过;曾为一道难题,我们同老师吵的脸红脖子粗过;曾为一场球赛,我们无眠过!疯狂于自我信仰,我们受伤过,痛苦过,但更多的是无怨无悔。坚持与自己的梦想,上重点高中、大学,找一份万人瞩目的工作,赚令人咋舌的钱。是的,我们是狂人,也想拥有自己的《狂人》,我们还是有梦想的超越者,但是——,我狂我实在……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个性的青春。为了个性,我们不惜一切代价。“天空没留下痕迹,但我飞过”。不管结果怎样,我们努力过,心安理得!
“有所作为,至少我为了梦想不会逃避,活得畏首畏尾,觉不觉得惭愧”,这歌词真好!
我们的名字叫青春!青春如梦,我们边梦边想;青春如歌,我们边走边唱!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