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今天我国旗下的题目是“学会感恩!
对于安厚中心小学的同学而言,“学会感恩”是个温暖而熟悉的话题。
我们知道:没有人生来就应该为我们付出什么。我们身边的人对我们付出他们的爱,是因为他们有责任感,他们善良,拥有一颗仁爱之心,他们希望这世界因自己变得美好起来。我们拥有现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是因为有很多人在为我们付出;我们享受生活赐予的甜蜜,是因为有很多人为我们付出辛劳和汗水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懂得感恩,才能体会生活中的点滴幸福。我相信我们学校的很多同学早已学会感恩,当你吃着可口的饭菜,穿着漂亮的衣服,该感恩父母对你的付出和关心,面对老师为你的成长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该感恩老师无私的教诲和帮助。正是父母、老师以及身边的人对我们的无私的爱和帮助,我们的生活才如此幸福与美丽。
感恩体现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平时的话语和实际行动表达出发自内心的谢意吧:
感谢你,爸爸妈妈,是你们给了我们生命,让我们感受到了人间的亲情和幸福;
感谢你,我的老师,是你的谆谆教诲,让我们尝到了学习知识的快乐;
感谢你,我的同学和朋友,是你真诚的关怀与帮助,让我们懂得了友情的可贵;
让我们感激周围的每一个人,用宽容的心对待生活,用快乐的心改变生活,用感恩的心享受生活!
因为我们学会感恩,时刻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所以我们的每个日子都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