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学会爱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们、亲爱的同学们:
您们好!我今天要演讲的是《学会感恩学会爱》。也算是给妈妈的一封信!
妈妈,谢谢您!是您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让我快乐、健康的成长;是您让我学会了吃饭、走路,让我可以自主的生活;是您让我自由快活的生活,让我拥有了整个蔚蓝的天空!
如果要我感恩一个人,那么我就要感恩我的妈妈——您。我曾看过一个这样的故事:一个快要出世的孩子问上帝:“上帝上帝,如果我到了人间,会不会受到伤害?”上帝说:“当然不会呀!”他开心的笑了,又问上帝:“上帝上帝,如果我到了人间,会不会在我悲伤的时候有人来安慰我?”上帝说:“当然会有!我会派一个人来保护你的,你不用担心!”孩子疑问:“那她是真心对我好的嘛?”上帝说:“当然!”孩子开心的笑了:“那么她叫什么呢?我这就去找她。”上帝说:“哦!你可以简单的称呼她为‘妈妈’。”
是啊!您就是上帝派给我们的天使,不管是什么时候,您都是为了我们。不管有什么困难,有什么坎坷,您会一直守护在我们身边。当那一声嘹亮的“哇哇……”大哭的声音响起,您就意味着会终身的守护在我的身旁,喂我吃饭,教我走路,不管我有多闹,您总是护着我。您,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值得我们感恩的人!
感恩妈妈吧!感恩她对你的爱吧!您已经为我们付出了十几年的爱了,同学们,你曾发现你的妈妈头上又多了几根白发吗?你曾发现你的妈妈脸上又多了几条深深地皱纹吗?她就是我们的恩人!让我们从现在开始,替妈妈分担家务,让她明白,女儿是爱您的!
感恩,让我们成长!妈妈!谢谢您!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