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教官、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的阳光格外明媚,今天的心情格外激动!就在昨天,我们1000多名小学毕业生走进了实验中学的大门,正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实验中学的学生。
早就知道,实验中学是一所远近知名的学校,是__市的初中学校。能在这里度过三年初中生涯,我们的内心感到无比的荣幸。昨天,我们认识了学校的领导和老师。班主任老师对我们进行了升入初中后的第一次教育。升入初中,我们将从天真幼稚的孩童逐步向阳光理性的少年过渡,我们将学会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的事理,丰富我们的阅历,坚韧我们的意志。我们知道,成长的过程是快乐的,但也充满挑战的,甚至是艰辛的。
是初中生活的第一课,是对我们1000多名七年级新生的重大考验。很久以来,我们心中的军营梦想是那样的强烈,今天面对威严的教官,面对尊敬的老师,我们的理想信念无比的坚定,我们心中的热血已开始沸腾!
硬铁百锻,才能铸无价之钻;厉兵千练,方能成威武之师。这次军训不仅是一次苦与累的考验,更是一次展示我们蓬勃的青春朝气、旺盛的青春活力的机会!只有经历这种苦与累的考验,才能使我们具有实验中学人必备的意志和品格,才能使我们具有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才能使我们立志报国,胸怀天下,孜孜以求,坚韧不拔,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加勇敢、更加稳健。
在此,我代表20__级全体新同学郑重宣誓:我们将虚心诚恳地向解放军学习,继承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服从教官和老师的指挥不怕苦,不怕累,克服一切困难,坚决完成学校下达的军训任务,使自己尽快成为高品位的实验中学人!
最后预祝军训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