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什么?
青春如花,美丽绽放;青春是糖,甜甜蜜蜜;青春似火,充满激情。十五岁,正是人生的花样年华,是人生之花开得最灿烂的时候。
十五年,我们从不谙世事、懵懂无知的孩提时代跨入青春的门槛。我们兴奋,我们快乐,我们渴望像风一样潇洒自如,像云一样随意飘荡。然而青春是那么的短暂、转瞬即逝,当我们年逾古稀的时候,青春已遥不可及。小时候刻在树上的刀痕,今天却成了长长的刀痕。它已经永远无法弥补,请不要让生命留下遗憾,趁我们年少时,一起去放飞青春吧!
青春是充满活力的,阳光、足球,这是青春的代言词,当我们奔跑在操场上,挥洒这汗水时,你会发现,青春是多么的有活力。
青春是充满潮流的。在我们这群阳光男孩女孩身边,总流行这一些新鲜名词,什么火星文、非主流等。看来,我们已经成为新新人类的代表了。一股流行风充斥着我们,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青春是充满叛逆的,我们在老师家长所铺就的轨道中运行,可我们还是时不时脱轨。90后的我们无论什么事都有自己的想法,个性不乏张扬,思想不乏开发,有时被家长们教育几下,在他们面前还一副低头认错的模样,没过多久就又犯了。然而这是这种叛逆,才使得青春期的我们更有个性。即使没有轰轰烈烈,却也有一番刻骨铭心。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我们回忆童年,又展望未来,今天就让我们手牵手,一起去放飞只属于我们自己的那份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