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四年级作文左右(写人) 篇3
我们家是个小小“动物园”,动物园里的每个动物也都是我们家里的每一员。
我的妈妈是一头脾气变化多端的“母老虎”,她平时非常温柔,会给我做各种好吃的,可我写作业时她就会变得非常严厉,弯了一点腰她就会使出她的“唠叨大法”,说得我脑袋都是大的,我一个字没写好她就会让我重抄二十遍。我的爸爸是一头表面非常凶可内心却很善良的“大狮子”他一点事就打人,有一次,我在沙发跳,不小心将头摔在了桌子的尖角上,流了很多血,整个桌角都被我的血染红了,爸爸二话不说带起我和妈妈就往医院跑,到了医院,医生给我的头上缝了十九针,我醒来时爸爸妈妈已经泪流满面了。想起爸爸开车带我去医院,妈妈一路上不停地帮我止血,我既感动又愧疚,我觉得都是我不好,害得爸爸妈妈既担心又难过还浪费钱。我的姐姐是一头时而温柔时而严厉的“小母老虎”,她每次跟朋友出门都会给我带好吃的,平时我不会做的题或要修改的作文都会找她来帮忙,姐姐都会细心的给我讲解,可一到夏天她的脾气就会变得特别大,有一次我想等妈妈回家,姐姐让我先睡觉,可我不听,姐姐就把我拖进房间里打的六亲不认。我是一只调皮的“猴子”,我是家里的开心果,也是班级里的开心果。有一次学英语元音“A”的读音时我的嘴巴张开得好像可以一口吞掉两个鸡蛋一样。还有一次,我用湖南口音学了一遍新中国成立时毛主席在天安门上说的话,我那口音让爸爸妈妈笑得合不拢嘴,眼睛也眯成了一条缝。这就是我们家的“动物园”你喜欢吗?在这个动物园里我非常幸福快乐,因为我知道他们都很爱我。
你们的动物园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