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四年级作文左右(写人) 篇2
我家有个小小动物园,说起来您可能不信。
动物园里面有一只大老虎、一头牛、一只大公鸡和两只贪吃的小懒猪。话说回来,这个动物园的规模有点小,今天带你来一起参观吧。
讲讲爸爸,身为一家之主,老虎很少发脾气。对人友好,但只要我偷偷玩会儿手机,老虎就会骂到,怎么光想着玩手机,我把密码改掉,下次我要改的更厉害。吓得我一抖就不敢多说,我之所以会被吓到。是因为我怕我不知道密码,后来每次我都破解了。然后呢,妈妈家中第二有地位的动物牛。家里的所有活都由她干,像洗碗筷呀,拖地呀,打扫房间呀,有时候老虎怕她过度的累,就劝她休息。可是这头牛却说:不行啊,不能休息,沙发还没收拾好,床还没整理好,地板还没拖好呢。然后呢,奶奶,家里的第三位大人。由于是老虎的妈妈。所以老虎对她恭恭敬敬的。有时候奶奶也像老母鸡一样呀。每次遇到危险的时候,总是把我们护入怀中。而且她的嗓门特别大,每天早上都是我被她那温柔而又大声的呼喊声吵醒。快起床,快起床,你再不起床,早餐就没时间吃了,你又要迟到了。
有一次,奶奶跟我去一个特别大的菜市场。奶奶来讲菜价,声音超级大。别人听了都以为他俩要吵架了呢。然后呢,我和妹妹嘛,嘿嘿。就是那两头贪吃又可爱的小懒猪,整天从奶奶叫醒咱们,开始我们就开始想,想着怎么玩耍,怎么吃饭。咱们除了在假期里面,其余的时间,这都是吃、玩、学习这三项目。我们最喜欢吃妈妈做的饭呢?咦,厨房里飘来了什么味道啊?一定是美味的肉饺子。我可最喜欢吃了。我先不说了,那待会儿再来讲了,这就是我们家的动物园,虽然动物园里面很小,但是动物园里面充满了爱和欢声笑语。
我爱我家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