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四年级作文500字左右
我们的教室里有一个小小“动物园”你一定不知道吧?今天就由我来带你们看看。
我们教室里有一只“小猫咪”,每一次我摸一下他,他准会重重地拍我身上,有时候想恶作剧,假装试探他,但还没碰到,他的手就已经在我的身上了。
我们教室里有一只懒惰的“老虎”,每一次放学时收拾书包会慢半拍,但是一有让她不高兴的事,她就会“扩大音量”。
我们教室里有一只奔腾的“小马”,有运动会这匹“小马”一定会第一个跳出来积极参加,一说到跑步的项目,他分分钟拿金牌,而且他跳远也很厉害,一下直接拿出好成绩,非常的出色。
我呢?是这匹“小马”的好兄弟,即然他是“小马”,那我,你们应该也能猜到吧?我呢,是只“小猎豹”,一定要报名跑步啦!“咻”的一下一百米完了。
我的“动物园”很好玩吧,如果你想接着了解我的教室里的“动物园”,那么就听下回细细道来,如果你有兴趣也写写身边的“动物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