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四年级作文左右(写人) 篇8
我们家就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在这个“动物园”里,有一只猴子,一头牛,一只母老虎和一头小熊。
先说说这只猴子——爸爸,爸爸是属猴的。他下班回家总喜欢搞突然袭击吓我一大跳,然后灵巧敏捷地一把抱起我挠痒痒玩!我常常被这只猴子“折磨”的哭笑不得……而且他还特别喜欢吃香蕉,我们家一买香蕉,我还没吃几个。就被他风卷残云似的一扫而空。
再说说这头牛——哥哥,他是属牛的。这头牛在我们家具有两面性。他在学业上非常的一丝不苟,任劳任怨,每天学习到很晚。然而常常在一些小事情上显得非常的倔强。比如,如果我动了他的东西,他就怒气冲冲的把我训斥一番。
母老虎——妈妈,这只“老虎”每天早上准时一声“虎啸”,把我和哥哥叫醒,然后雷厉风行的催促我们吃早餐上学。每天晚上我还在床上惬意的看着书,她“呼”的一声过来说:“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还不睡觉?”然后啪的一声把灯关掉。
而我呢,就是那头小熊了,每天早上都要赖床直到完全醒来,然后早饭也不吃就上学去了,中午到家,一边叫着说:“好饿好饿呀!”一边吃着美味的午饭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动物园,虽然有“纷争”但还是很温暖!欢迎你到我家来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