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四年级作文左右(写人) 篇12
我家是一个”动物园”,你不可能相信吧,接下来我就给你说说吧!
我的妈妈是一只勤劳的小密蜂,她吃苦耐劳的精神,人人都夸赞,”动物园”里的日常生活、杂活所有都干,你说要是”动物园”没有这位勤劳的的小窑蜂,动物园会成什么样呢?
一家之主的爸爸,是一只牛,你们应该都知到牛的性格温顺又勤劳,!我的爸爸每天都要起早贪黑的上班,每次写作文指导我的时候,都是很温顺的!
在”动物园”里,待遇最好当然是非我莫属拉,我呢,是“动物园”里的国宝”熊猫”,为什么说我是能猫吗?因为我胖乎乎的、圆滚滚的,我每天就只用吃饭、睡觉、学习这三件事,其他的事都不用我操心。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虽然我的家人少,但是在这个小小“动物园”里非常热闹,和睦相处,幸福快乐!我很喜欢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