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就像一个动物园,你别不信,到我们家来,你就可以看见我们家的动物园。爸爸就像一只狮子,他很爱吃肉,但是他也不像其他的“老虎”一样看见就吃,而是为我和我姐姐吃不吃,如果我们回来吃,他就吃其他的,如果我们回答不吃,他就狼吞虎咽,一扫而光。
妈妈就像一头老黄牛,每天都出去工作,扫地,擦桌子,洗碗都是她干,就别提有多辛苦了。
姐姐她是一只熊猫,因为他整夜学习,跟熊猫一样,都“熬”出黑眼圈啦。
而我就是一只小狐狸,心眼很多,就比如上次我和我的爸爸去河边散步,看见树上结满了沙田柚,很想吃这个时候我的坏点子就想起来了,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吃沙田柚。当时我吵来吵去,爸爸禁不住我的软磨硬泡,所以到商店给我买了两个大沙田柚。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你也想来参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