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其实我在家里开了个“动物园”,我猜你一定不信!那就让我带你去看看吧!
我们首先来到“水族馆”,请参观“河豚爸爸”!我的爸爸肚子圆圆的,是名副其实的“啤酒肚”,平时看着憨憨的,实际上和河豚一样,“有毒”!平时,只要我偷吃糖果,他就会告诉妈妈,然后我就要挨骂了!他像极了一只鼓起肚皮的河豚呢!但是我爸最近在吃药,很快,他就会和河豚一样,肚皮“泄气”了!
接着,请跟随我到“虎山”参观,请参观“老虎妈妈”!我的妈妈平日里,一有不合她意的事,就开始“吼叫、咆哮”,我和爸爸赶紧躲得远远的!她皱起眉头,真和老虎头上的“王”字一模一样!她在我们家,她敢称第二,我没人敢称第一!妈妈也有温柔的一面,但极少展现!偷偷告诉你们,妈妈随时会“攻击”人,所以大家参观完,速速离开!
最后,我们来到“撸猫馆”,那猫呢?就是我!我很温顺,平时十分安静,爱看书,也和猫咪一样爱蜷缩着睡觉!因此,我在家有个绰号:小懒猫。好啦,这就是本园的“全部动物”啦!
我们家时常会鸡犬不宁,那就是“河豚大战老虎——吵架”!每当这时,遭殃的就是我!不过我们家还是和睦相处的时候多!
怎么样?是不是对家庭“动物园”心动了?那就快买门票吧!不过,我先说好:可要收费哦!哈哈,骗你的,本园“开业大吉”,新客免费!快来抢票吧!欢迎你来我的家庭“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