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四年级作文左右(写人) 篇9
在我家有一个妙趣横生的“动物园”,你们肯定会问,家里怎么会有“动物园”了?如果想知道就快来看看我的!
在我家中有很多的“小动物”,有爱臭美的“孔雀”奶奶,有准时打鸣的“公鸡”爷爷,还有吃货的“小猪”我。
为什么说奶奶是爱臭美的“孔雀”了?因为奶奶早上用很长时间打扮自己,用这个涂涂用那个抹抹,半个小时还没有收拾好,奶奶虽然用很长时间化妆,但你不要不相信画之后还挺美!
说到准时打鸣的“公鸡”爷爷,那是从大清早就一直不停的“打鸣”,“该起床了”、“该出门上学了”、“该吃饭了”……希望我能改掉拖拖拉拉的毛病,让爷爷每天不用再提醒我。
我就是吃货“小猪”。一有空就吃零食,有时候看电视吃着零食,看漫画书的时候吃零食,还有出门玩儿的时候包包里也装着零食,我就是一只永远吃不饱的“小猪”。
这就是我家妙趣横生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