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四年级作文左右(写人) 篇4
我的家像个小小的动物园,里面住着几个“动物”,温馨而快乐。
我的爸爸是一只牧羊犬,每天早上太阳升起的时候都要去上班,给我们创造幸福的生活。在家的时候灯坏了都是爸爸来修理,我们生病了都是爸爸送我们去医院的。这就是我的牧羊犬爸爸,守护着我们温馨的家。
我的妈妈是一只小绵羊,她的头发卷卷的,像羊毛一样,很舒服,而且很香。妈妈很温柔很善良,还很喜欢吃蔬菜和水果,这就是我的小绵羊妈妈,爱着我们的家。
我的姐姐是一只小白兔,她也喜欢吃蔬菜,她还是一个运动健将,有一次,学校举行了800米赛跑,她得了第一名。还有一次,学校举行了双杠,我姐姐拿了第二名。
我的弟弟是一只小猴子,他爱吃香蕉和许多的水果。他每天就是蹦蹦跳跳的,从沙发上跳到地板上,又从床上跳到窗户上。有一次,他闭着眼睛跳来跳去的,一会儿跳到这,一会儿跳到那,活泼乱跳。乐极生悲,他一不小心撞到了墙角,额头磕破了,一共缝了4针。从那以后,他再也不敢闭着眼睛跳来跳去了。可是他还是不听话,又摔跤了,后来就有了一个乒乓球似的包子。这次,他才有了教训,再也不乱蹦乱跳了。这就是我的弟弟即贪吃又活泼。
我就是一只可爱又贪吃的小猫咪啦!有一次,妈妈刚做好的鱼不一会就被我吃完了,我的肚子就变成了圆滚滚的大皮球。我喜欢各种搞怪,可可爱爱,这就是我,可爱贪吃的小猫咪啦!
我爱我家的每个“动物”,每天都开开心心,这就是我幸福又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