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四年级作文左右(写人) 篇7
我们家有五口人,如果把一个家庭比作一个动物园,那我这个家庭就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动物园。
妈妈是一个具有代表性的人物,性格暴躁,眼里不容沙子,宛如一只母老虎,要问哪里像,看脾气不就知道了吗?
爸爸是一个会变脸的变色龙,在老虎面前他是一只乖巧的小猫咪,其他时候都会变成一只凶恶的大黑熊。他还是一个快如闪电的马,因为每次公司来了客户,他都会像闪电一样吃完饭,像马一样开车跑到公司。偷偷告诉你们,我爸开车的车速10公里只要五分钟。
我姐像个考拉,暑假里每天早上都睡到10点多,起床后她还想睡,下午又睡了大概2个小时,结果晚上六点多她又倒在床上呼呼大睡起来。哎!真是一只很懒的考拉!
我的二姐是一个“四不像”,她一会变成威猛的恐龙,一会变成一只漂亮的孔雀,一会变成可爱的小兔子,一会儿又变成粘人的小猫咪。
我呢,我就是经常被家里常叫的“开心猴”,我每天给家里带来热闹声和欢笑声,所以大家叫我“开心猴”。
瞧!这就是我们家小小“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