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个动物园,如果你不相信,那我带你仔细的探索一下吧。
首先,就说一下我的妈妈吧。别看她身材好,但发起脾气来,那可真是一言难尽。有几次,我在和我弟玩的时候,特别是玩的正高兴呢,突然,她就冲进来,生气的说:“你咋还不去写作业,别再玩了。”手里还有一把“武器”。所以我妈是一只十足的老虎。
我爸爸是一只小狗,一生忠诚于我妈。有的时候,我写作业写到很晚很晚,我爸爸开始始很同情我,但是我妈就叫了我一声,我爸爸就反过来骂我,这就让我进退两难。
而我,就是一只小乌龟。吃饭慢、走路慢、睡觉慢等等,我觉得这就是我挨打的原因。
我感觉每天生活在一个刺激又快乐的动物里。
如果你觉得奇怪,那你就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