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是一个动物园,你不信的话就就跟着我来看一看。
在家这个动物园里。我是“国宝熊猫”,哥哥是夜晚出击的“黑猫”,妈妈是温顺又辛苦的“绵羊”,爸爸是勤劳的“黄牛”,奶奶是什么都管的“鹅司令”。
有一次,我要完成作业的时候,觉得有些口渴了,于是我放下笔,准备去倒水喝,妈妈就叫住了我说:“你作业都还没写成,你又干嘛去?”我说:“我口渴,我要喝水。”妈妈说了好几次让我写完再去喝水,我坚持要去,妈妈就有点生气了,一下从小绵羊变成了大老虎,说道:“你坚持一会儿,把作业写完不行吗?你非得是这会儿去喝,思路打乱了,你怎么再继续写呢?”妈妈说完话,严厉的语气把我吓住了,我只有乖乖的写完作业才起身去喝水。
而爸爸整天忙着要去送货,都没有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玩。每次爸爸的好朋友给爸爸打电话说:“今天你干嘛?我们去钓鱼去。”爸爸说:“待会儿又要去送货了,没有时间去钓鱼。”忙碌的工作把爸爸的业余爱好都全部都挤没了,你看我爸爸像不像一头勤勤恳恳的黄牛。
哥哥呢很像日伏昼出的黑猫。放假在家,白天总是呆在家里,哪里都不去,到了晚上的时候,精神抖擞的就想出去找朋友玩儿。我这个国宝熊猫名副其实,因为我是家里最小的,所以家里有什么全部都照顾着我,像国宝熊猫一样受到全家人的宠爱。
我家这个动物园太有趣了,我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