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84级校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一个令人振奋,让人激动的日子。在阔别母校20xx年后,潍坊医学院84级校友回到母校,欢聚一堂,共同回首往事,畅叙美好情谊。在此,我谨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对各位校友的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20xx年后再相会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各位校友,20xx年前的你们,从四面八方,带着美好的憧憬来到这里求学,求知,在这里相识,相交,相知,从此结下了不解的同学情缘。同窗的每一个日日夜夜,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流金岁月中,你们演绎出许多动人的成长故事;艰苦的环境里,你们用智慧和勇气将校园装扮;每一天的拼搏与努力,都是你们一生中最难忘,最珍贵的记忆;每一次的辛酸和喜悦,都是你们不可或缺的成长阶梯。这里曾是你们挥洒青春的热土,这里曾是你们欢畅高歌的乐园。你们曾经的奋斗,曾经的汗水,曾经的快乐与悲伤,奠定了你们今天的成就与辉煌。30年来,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为国家,为社会,为家庭作贡献的同时,也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
各位校友,学院历经沧桑50年,从古朴走向现代。校园面积由原来的不到100亩扩大到现在的20xx多亩,办学规模也由原来的师生1000余人增加到现在的近20xx0人,学校已经确立了创建现代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
各位校友,今天,你们回到了母校,为在校生设立奖学金,这是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说明你们与母校的感情依旧。母校需要你们的关心,需要你们的支持,我真诚地希望你们能常回母校看看,继续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力所能及的帮助母校。我相信;有你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一定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
最后,我真诚地祝愿;本次聚会圆满成功!祝各位亊业有成,家庭幸福安康!祝老师们健康快乐,万事如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