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袁教师:
你好!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今天,我们全体教职工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学校特意为你即将光荣退休举行欢送会,这也是骡坪小学爱护老同志、尊敬老同志的一种深切体现。在此,我代表全体教职工向袁老师表示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今天我们相聚一起,共同追忆昨天的甜蜜梦境,相互畅想明天的美好征程。袁老师既是我们的同事,更是我们工作作风的好表帅。 自你投身教育事业,历经时代变迁的风浪,紧跟教育发展的步伐,几十年如一日,你是师德高尚,是师者楷模;你是以教师职业为荣,以教育事业为重,倾全部心血为骡坪小学发展;你是爱岗敬业,默默耕耘,不图名利,不计得失;你的工作足迹是平凡之处见伟大,细微之中显精神,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的时代之歌,我们为你感到高兴和自豪。
默默无闻奉献智慧,孜孜不倦耕耘心田。你像春蚕吐尽心中的爱,像红烛燃放心中的情。在你的工作性质与教职工相处的岁月里,我们感觉到你是那样和蔼可亲、忠厚诚实、踏实勤恳。在你临近退休的这几年,你没有倚老卖老,也从不得过且过,而是能够主动为学校发展谋渠道,为教师利益谋福利。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坐在这里,我们的心情十分激动。不禁想起清代诗人龚自珍的诗:“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你的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的优良作风,永远值得我们效仿;你的经验智慧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你的道德品质将永远激励我们不断进取。
古枫吐艳,晚菊傲霜。伴随着不舍的心情和祝福,衷心地希望你在合理、科学安排好自己晚年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真诚地祝愿你心情舒畅,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