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明天是3月12日,是一个营造绿色环境,呼唤人们爱护环境的特别日子——植树节。
我们要赞美绿色,因为有了参天大树,才使荒芜的地球生机勃勃,才有了动物,才有了人类。我们要赞美绿色,绿色大自然是人类财富的宝藏,也是人类美感与艺术的源泉。同学们,我们每个人应该珍惜绿色生命,爱绿护绿,不仅要节约纸张,少用一次性筷子之外,更要多多植树,绿化祖国。在此,我倡议大家要做到:
1.人人参加护绿活动,在校内保护花草,爱护树木、多走几步,不穿越绿化带,不践踏绿地,给花坛里的小花浇一点水,给操场上的小树松一松土,一起来美化绿化我们的校园。
2.人人参加美化校园活动。各班要自己建立绿化角,把自己种的小草、养的小花带来,一起来美化教室。
3.我们学校有很多树木。建议同学们以班为单位,去认养几棵属于你们的“班级树”。常常去给它们浇浇水,拔拔草,看看它们有没有长小虫子。咱们来比赛一下看哪些班级的树木长得最好最漂亮。
同学们,行动起来吧,希望你们爱护绿色,保护环境,做一位绿色小卫士。时时刻刻把绿化环境、美化环境放在心上。将来,我们的校园一定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