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春回大地,又是一年芳草绿。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
绿是生命的色彩,它带给我们的是希望,是快乐。我们不会忘记,当我们在教室苦读,眼花疲惫时,是窗外那绿色的枝条,滋润了我们的双眼。一棵棵无言的树,一株株嫩绿的草,一朵朵含羞的花,就是陪伴我们的一个个知心的朋友。尊重它们,爱护它们,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营造绿色和谐校园,更是我们每个队员共同的心愿。在此,大队部发出以下倡议:
1、珍爱绿色,珍爱我们绿色的校园。不踩踏草坪,不攀枝摘花。从我做起,互相监督。
2、向家人、朋友宣传环保理念,倡导绿色文明,及时劝阻破坏花草树木的行为。
3、积极参加社区、班级、家庭组织的护绿活动,在植树节前后和家人一起栽一棵小树苗,许一份美好的绿色心愿,让小树苗陪伴着自己成长、成材。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种下绿色的种子,去播撒文明,用道德的阳光,使绿树常青吧!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家园,天会更蓝,地会更绿,水会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