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家长、小朋友们:
大家好!
惊蛰春雷动,大地万物生,在这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春日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
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它孕育着生命与希望,是大自然赠予我们人类的宝贵财富,没有绿色就没有我们人类。一片绿叶,一朵鲜花,一根小草,都是生活在大自然中可爱的生灵,她们点缀着我们五颜六色的生命。我们要爱护每一片绿叶,爱护每一株幼苗。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绿化大树园,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为此,在植树节来临之际,__幼儿园向全体教师、家长和小朋友们发出倡议:
1、积极学习植树护绿的知识。积极参与护绿活动。
2、积极开展植树种绿活动。在家里、幼儿园、社区等,选择适合的植物进行种植,让自己的家变成绿色家园,让社会拥有绿色环境。
3、不破坏绿化环境。
①不采摘花朵、不攀折树木,主动维护公共场地的环境卫生。
②不践踏绿化带、小草生长时不踩踏草坪。
4、增强环保意识。
①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节约每一张纸。
②出行选择公共交通,节约能源。
老师们,家长和小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播种一片绿色,收获一份希望。从现在做起,爱护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从身边做起,种几棵树,养几盆花,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投入到植树节的“种绿、护绿、环保、健康”的活动中去,为我们共同的绿色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