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带零食进教室倡议书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孩子们爱吃的小零食多属“三无”食品,既无生产日期、卫生许可证,也没有商标,连起码的卫生标准都达不到,更别说营养了。有些厂家还在食品中加“色素”,对学生身体造成极大的伤害。
学校不仅是文明的园地,更是健康的摇篮,有些同学把零食带进校园,上课时候吃,导致上课注意力不集中,还有些同学把零食包装袋随手乱扔,造成白色污染,严重影响学校的环境卫生。
为了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护学校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经学校研究,自本周起,严禁学生带零食进入校园。
海口市秀英区枫叶学校大队部倡议全校学生在校期间不购买零食,不把零食当正餐,坚持杜绝零食进校,学校希望通过此项活动树立全校学生正确的饮食观、消费观和健康理念。
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几点:
以爱护校园环境为己任,自觉维护校园的清洁卫生。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乱扔垃圾。
不带零花钱,不带零食进校园。
自觉与吃零食行为说再见,与不文明行为作斗争,成为保护环境的卫士。
为了确保活动的开展取得良好的效果,使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请家长配合学校做到以下几点:
教育孩子一日三餐定时定量,养成良好饮食习惯,不要带小零食入校。
零花钱要合理支配,教育孩子不要将零花钱带入学校。
要求学生上下学途中禁止在校园周边购买零食或饮料。
教育孩子在家、在校不购买、不食用“三无”食品,养成良好饮食习惯;不乱扔包装袋,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保护环境、勤俭节约、拒绝零食,让我们唱响“以拒绝零食为荣,争做文明校园人”的口号,和零食说声“再见”吧!让我们用我们的双手,共同去创造一个美丽洁净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