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八年级1725班的杨__。
去年,我和在座的七年级新生一样,满怀着憧憬与希望,踏进这美丽而又神秘的江声校园。一年来,我们在江声这个强大团队的呵护下茁壮成长。生病时有小伙伴精心照顾;失意时有老师悉心教导;周会上肖董事长铿锵激昂的讲话,一次次带给我们新理念、新思想。
过去的一年,有太多的收获与温暖。进入八年级,我们更加满怀期待。这是从少年向青年成长的关键期,更是我们人生又一段新的征途。我们不能再像七年级一样偶尔任性、娇气、散漫了,我们将肩负“创造向未来”的使命与责任,积极应对更严格的要求、更紧凑的时间、更激烈的竞争。从今天开始,我们就要以只争朝夕的意志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投入到八年级学习中,既多学多问,又注意锻炼身体,既提升动手实践能力,又提升科学素和创新精神,在新的时代节点上更好地向未来出发,使自己在这重要的一年来一个腾飞。
同时,请老师们放心,我们也将始终心存善念,心有良知,让善良成为生命的底色,让心灵散发仁爱的芳香,让周围的人因我们的存在而感到幸福,让校园因我们而更加美好。
所以,作为八年级的我们,既要向九年级的学哥学姐学习,信心昂扬,拼搏进取,又要为七年级学弟学妹做好榜样,为江声团队的荣誉贡献我们的力量。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八年级同学对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说:亲爱的老师,感谢您一直陪伴我们成长。值此教师节到来之际,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