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七年级1804班的曾__,很荣幸作为七年级的学生代表在此发言。
小学时,我就对江声无比向往,想象着有一天我会在金色的阳光下,穿着那身靓丽的江声蓝,在宽敞美丽的教室里学习,在绿草如茵的田径场上奔跑,有学识渊博的老师指点,有志向高远的朋友为伴……现在,我也成为江声的一员了,我感到无比地骄傲和自豪。
来江声之前,我的内心是忐忑的:我能自己叠好被子、洗好衣服吗?我能吃到可口的饭菜吗?我能碰到良师益友吗?我能适应江声的节奏吗?
但是,初入江声,便发现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一进校门,高大的教学楼映入眼帘,浓厚的文化气息扑面而来,友善的学哥学姐热心地指引着我们。眼前的一切无不让我的内心有了依靠,有了着落。转眼间,我在江声已经生活一周了,我感受到了班主任老师、科任老师们的认真负责,感受到了生活老师的细心周到,也感受到了食堂阿姨的热情服务,还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友好互助……能在如此温暖的大家庭里快乐成长,真好!
今后,我们将在江声大家庭度过宝贵的三年时光。我们一定会珍惜和爱护我们的家,自觉做一名文明有礼的江声人。我们期待自己能在绿茵场上一展雄姿,能在艺术节上大放异彩,能在社团活动、社会实践中满载而归。我们更憧憬:三年之后,我们都能遇见最优秀的自己!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七年级的同学们,让我们携手共进,勇往直前,满怀信心,去追寻和实现自己的梦想吧!
最后祝我们的学哥学姐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祝敬爱的老师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祝福我们的大江声蒸蒸日上!芬芳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