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响那一排铜质的编钟,浑厚而清亮的左音右韵由远及近穿越五千年悠悠岁月和五十八年缤纷花季,在河之洲,水之湄,山之间,海之滨,泛起层层涟漪,响起阵阵晌声,在亿万炎黄子孙的心中凝结成一个主题:祖国母亲!
中华民族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民族,创造了璀璨的文化。在汉唐时期,我们祖国曾经是世界是最文明,最强大的国家。但是由于近代国家政治腐化,闭关自守,导致了国家国力的蓑微。1949年,毛泽东带领中国人民获得了民族解放,邓小平为中华民族的振兴给制了宠伟的蓝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改革开放的二十年建设,我国经济高速发展崭家实力日益增强,人民生活水平迅速提高,祖国变的更美好!
中国的进步和发展奔腾向前,浩浩荡荡,势不可挡。中国人民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卓越创造力为人类文明作出了不可抹灭的贡献。我们坚信,勤劳勇敢智慧的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一前无古人的伟大实践中,一定能够万众一心,奋发图强,勇往直前的朝着宠伟目标阔步迈进,光荣完成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把我国早日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万里山河浩浩荡荡从天安门前走过,走过一队队雷锋,一队队徐洪刚,一队队李向群——走出中国人民最风流最风光最风情的步伐,走出中华民族最壮观,最壮美的方阵!
祖国啊祖国,您永远充满着希望。
祖国啊祖国,您永远朝气蓬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