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班队活动展示课。
主题:“感恩祖国——弘扬民族团结精神”
展示年级:五年级
四手抄报创作比赛活动
参赛主题:以感恩祖国为主线,围绕民族团结教育自拟主题
参与对象:5——6年级全体学生。
活动要求:
1各班班主任利用国庆放假时间,组织学生进行“感恩祖国”手抄报创作活动。通过报刊、电视等媒体的报道,积极了解国内外新闻,特别关注建国xx周年以来,在民族团结上做出的努力。国庆假期结束,各班至少选择2份优秀作品上交。
2在8k纸上,让学生自己设计版面,自己写,自己画,调动班级学生积极性,办出具有特色的小报,增强学生的美感,成为他们展示自我的平台。